更多现场图片请戳:两米高挖掘机炒虾 长沙虾闹节今日落幕

    7月25日,持续了一个月的由新浪湖南和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主办的长沙虾闹节在今晚圆满落幕。2.5米高的挖掘机现场炒虾制作合拢宴压轴登场,来自鲜城的网友与现场的食客共同享受了这一史上最特别的龙虾宴。

  活动当晚,长沙虾闹节的压轴大戏、引发网友猜测无数的“神秘烹饪龙虾大法”终于揭开帷幕。高达2.5米的挖掘机闪亮登场,前所未有的“挖掘机炒虾”也让现场食客颇为震惊,来自江苏的王先生表示:“这是很大的惊喜!没想到第一次来长沙吃虾就赶上了虾闹节最精彩的一幕!”

  活动现场,文和友老长沙创始人文宾亲自操纵挖掘机,灵活翻炒锅里的虾,完成后由工作人员将虾从锅中盛出,倒在九张桌子拼接而成的合拢宴中央。别具一格的烹虾方式引发围观食客们热议并纷纷拍照留念。通过鲜城长沙招募的14名网友和现场通过闯关游戏的10位食客开始了激烈的吃虾比赛。最终吃得最多的前三名参赛者获得新浪礼品套装。

  另外,本场长沙虾闹节现场食客招募方式和以往稍有区别,需参与创维体感机游戏并顺利通关,最先完成的10位食客获得参与资格。

  为期四周、活动多样的2015年长沙虾闹节在一片虾壳漫天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据悉,本次长沙龙虾节总共持续了一个月。每周一次的龙虾主题派对都掀起一轮小高潮:“奔跑吧!小龙虾”撕名牌大战、搭档花式吃虾大赛、美女泳池泥浆大战……更多精彩回顾:请戳虾闹节活动专题

  这么多好吃好玩的活动有没有心动?更多活动官方报名渠道如下:Iphone用户进入App Store、安卓用户进入安卓市场,搜索“鲜城”下载应用即可(或扫描下图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