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点,经视大调查记者刚经过售票大厅门外,就被一位白衣服的中年妇女给盯上了。妇女向记者推荐住宿未果,竟然直接介绍起色情服务来,非要拉着记者去“玩一玩”记者谎称自己只是学生,妇女却说来玩的都是学生!

  见记者依然不为所动,妇女拉记者坐在台阶上,劝了一个小时,反复保证不会有警察查房。随后经视大调查记者被带到了鑫鑫宾馆,几分钟后一名年轻女子出现,她正是记者之前发现的徘徊在旅馆之间的年轻女子。

  原来这些年轻女子都是在旅馆做服务的小姐。拉客的中年妇女表示,这里所有的宾馆大家都是一起的,经视大调查记者随后在银通宾馆里暗访时,遇到的另一名小姐也是在旅馆外徘徊的年轻女子。

  随后,中年女子又把记者带到了火车站对面的一条巷子的和泰宾馆,见经视大调查记者执意要离开,仍不停的向记者介绍小姐。

  这些拉客族死缠烂打,赤裸裸的推荐色情服务,真是太无法无天。从下午两点开始到晚上十二点,岳阳火车站售票厅附近都有人拉客介绍小姐。7月6日晚上,记者 拨打了110将情况反映给了报警中心,不过经视大调查记者等了一个小时,并没有发现有任何出警,也没有人拨打记者电话做任何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