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据长沙警方通报,6月6日,开福分局洪山桥派出所通过视频追踪成功破获一起强制猥亵妇女案件,刑事拘留1人。

  6月6日,洪山桥派出所接一名妇女报警:称其于当天中午在洪山桥鸭子铺二环线桥下被他人强奸。接警后洪山桥所马上组织精干警力赶赴现场,通过对受害人现场询问并结合嫌疑人所驾驶车辆的视频追踪,民警快速将嫌疑人的落脚点锁定在四方坪某小区内。随即该所民警立即赶至该小区附近进行守点布控,并于当天傍晚成功将嫌疑人万某龙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万某龙(男,34岁,江西南昌人)于6月6日通过社交网站认识受害人吴唐(化名)并用微信将其约出来后,驾驶一辆黑色帕萨特小轿车,载着受害人吴唐行至洪山桥鸭子铺二环线浏阳河桥下的浏阳河河堤。万某欲在车上与受害人强行发生性关系,但遭到受害人反抗。随后万某又强行趴在受害人吴唐身上采用强行亲吻、抚摸受害人等方式对受害人吴唐强制猥亵。

  目前,犯罪嫌疑人万某龙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潇湘晨报长沙6月11日讯 记者李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