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与儿子球球王艳与儿子球球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由王艳、马景涛、邵兵、小彬彬几位父母带孩子主演的电影《宝贝,对不起》在湖南举办媒体看片会,当然王艳携儿子球球,小彬彬携三儿子亮相。王 艳嫁给地产大亨王志才之后一直深居简出,对孩子球球也是保护得十分到位。此次电影王艳带着孩子去农村体验生活,大有《妈妈去哪儿》+《变形计》的意味。富 二代球球刚到农村自然各种不适应哭闹,还吐槽妈妈太坏,王艳也忍不住泪洒镜头称:“以前没有给他太多自己成长的机会。”如今球球不再觉得妈妈“坏”,但还 是搞笑称:“妈妈还是鬼鬼祟祟的!”据悉,《宝贝,对不起》将于2015年1月31日上映。

  王艳自嫁入豪门之后,生活一直十分低调。其富二代儿子球球的生活也从未被曝光过。而此次电影中王艳却要带着儿子球球去到农村生活,这成为众多人关注的焦点,这堪称是明星版及升级版的《变形计》。而球球的爸爸其实一开始也很担心孩子。

  王艳自责剥夺孩子独立成长的机会

  当天球球亮相发布会,如今他已经读三年级,是个性格活泼脸上肉嘟嘟的萌娃,他跟小彬彬的三个儿子也玩得不亦乐乎。王艳也表示之所以愿意曝光儿 子,是觉得这件事对儿子的成长很有帮助,“作为妈妈,如果能有机会让孩子到农村去体验一下当地的生活,对他的成长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在镜头中王艳也 是哭着自责表示:”我要对孩子说对不起,剥夺了很多他成长和独立的这些锻炼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