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新闻>>正文

联想U310、410:做自己的主角,不做别人的注脚

来源:新浪湖南财经2012年9月6日15:07【评论0条】字号:T|T

 

    小巧、轻盈、简约却又不失时尚的格调,甚至它会带给你一种随时都会空浮于空的错觉,若是倒推两年,任谁都很难想到,一台厚度只有18-21mm的超薄“小本”,竟然蕴含着如此庞大的能量……这是联想U310、410带给孔繁程的初印象,也正因为这样“小”与“大”的反差,让孔繁程对联想U310、410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用最独特的视角完美诠释产品,是每个商业摄影师的极致追求,《X射线》系列的诞生,源自孔繁程对这种极致追求的执着。

    做自己的主角,不做别人的注脚

    如何用摄影作品更好诠释联想U310、410的锋睿合一?

    这将是一场“特立独行”的锋睿较量,孔繁程在创作中的一句话为我们找到了答案:“当别人流连于事物表面,我用X光探索时尚影像新视界!”。这不是哗众取宠般的标新立异,而是一种基于内在强大信心和对联想U系列超极本深入了解后的特立独行,更是孔繁程对“做自己的主角,不做别人的注脚”这一锋睿态度的深刻感触。

    无论对孔繁程还是联想U系列超极本来说,这都是一次彻底的颠覆,而对观者而言,这组在X射线下“穿透表象看本质”的作品,无疑将是一场打破固有思维的全新视觉体验。当你换个角度去欣赏这种专属于联想U310、410的锋睿时,你会发现,在它纤薄的锋尚外观下,更有一颗强而迅捷的睿志之心,这种源自时尚影像中的体悟,也正是联想U310、410带给每位用户的感触。

    锋,型于外

    走进孔繁程镜头下的视界,透过X射线寻觅联想U310、410的与众不同,会发现在浓郁的背景光晕下U410总带给你不一样的跳脱与新意,甚至镜头下的画面正是因它的存在而充斥着一种冲突的美感,这是它锋型其道的魅力所在,同样也是对“做自己的主角,不做别人的注脚”这一锋睿态度的完美诠释。

    镜头里,承传U系列Journal设计理念的联想U310、410以18-21mm超薄机身完美演绎着简约时尚的真谛。全无螺丝的一体成型技术和20多道纯手工打造工艺,让人随时随地感受到它与众不同的简约,并又多了些知性的睿智,而削弱了原本锋芒毕露的张扬。樱花粉、冰晶蓝、烈焰红、星海蓝、暮光灰五种时尚炫彩选择,更为单调生活增添了幻境般的迥异风韵,不经意间,便成为众人的焦点。即便在略显单调的X射线下,联想U310、410依然在用镜头语言毫无遮掩的向观众诉说着独属于它的锋睿本色。

     睿,敛于心

《X射线》系列最独特的魅力,并非画面的完美渲染,而是摄影师巧妙利用X-ray技术,将联想U410的内在本质自然展现在眼前,为观众献上一场探索联想U系列超极本内在视界的奇妙之旅。如此淡定的视觉呈现,不仅源自摄影师自己独特的视角,和他对“做自己的主角,不做别人的注脚”这一态度的坚持,更来自联想U310、410“内心”的强大,三者的契合,赋予了这一系列作品用科技视角演绎新锐时尚的独特内涵。

    X-ray技术的使用,让你清晰看到联想U310、410的内在结构,甚至可以感受的到,当这些充斥着机械美感的精密原件运转时,所蕴含的惊人能量。作为联想新一代超级本,锋睿能量再次升级,不仅搭载英特尔第二代i3/i5处理器,500G大容量高速硬盘及32G SSD固态硬盘技术组合,让用户随意畅想锋睿带来的极速体验。长达9小时的超长续航能力,1秒极速唤醒等强大功能,更颠覆了用户对笔记本电脑的传统认知。最值得一提的是,U410配置高性能独立显卡,全面升级高效影音需求,搭以完美音质著称的杜比音响,让用户随时随地随心而应,在14寸的超薄炫彩屏前,尽享完美影音盛宴。而这一切,也正是孔繁程利用X射线技术,透过表面,想要传达予观众的本色演绎!

    此刻,不妨随着孔繁程的镜头,走进联想U310、410特立独行的锋睿视界,切身体验那种锋与睿的本色交融,感触“做自己的主角,不做别人的注脚”的锋睿力量!

 [1] [2] [下一页]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