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务实高效筹备中博会展示文明开放新形象

来源:长沙晚报 2012-05-10 17:07:48

    还有8天,第七届中部博览会将拉开“开放崛起、绿色发展”的大幕。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润儿冒雨督查第七届中部博览会长沙市筹备工作时要求,务实高效筹备中博会,展示文明开放新形象。市领导陈泽珲、虢正贵、李军、李介德等参加督查。

    陈润儿一行先后来到橘子洲、五一大道和华天大酒店,分别查看焰火燃放、路面恢复、酒店接待等工作的筹备情况。在五一大道路面恢复施工现场,看到工程 人员冒雨施工,陈润儿特意向他们表示感谢,并就绿化提质、路面恢复提出具体意见,要求确保这条长沙的形象路如期保质完成路面恢复。

    在听取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陈润儿对前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根据“当热情东道主、办精彩中博会”的总体要求,由于领导重视、责任落实、推进有力,各项筹备工作本着安全、有序、务实、高效的原则顺利开展。

    陈润儿指出,中部博览会是中部地区经贸合作的盛会,也是中国对外开放的平台。要把第七届中部博览会作为展示长沙文明形象的一扇窗口、扩大投资经贸合 作的一个平台、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的一次契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真正做到安全、有序、文明、高效。当前时间很紧、任务很重、压力很大,要特别抓好四 项工作:一要保障道路畅通有序,中博会期间客商云集,人流密集,交通组织压力大,要防止城区内渍,适时分流车辆,打通道路循环,严守交通规则。二要保障公 共服务优质,要健全和完善供水、供电、供气等各项预案,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窗口服务和个性服务,切实把接待工作做好、做细、做优。三要保障活动安全可控, 全力抓好生产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和治安安全,社会矛盾、安全隐患和治安重点要及时排查、及时化解,保障稳定可控。四要保障环境文明优美, 加快重点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城市美化、绿化、亮化工作,确保会展期间市容整洁、环境优美、干净舒适。以一流的文明形象、一流的公共秩序、一流的服务水平, 展示长沙文明开放、环境优美的形象。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93号汽油降至7.71元/升
  2. 2副省长15时微访谈聚焦中博会
  3. 3肖克和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 4涟源龙卷风致4人死亡(图)
  5. 5周强号召大力宣传何瑶事迹
  6. 6湖南5县试点农村生孩子免费
  7. 7长沙地铁首批大学生司机将出炉
  8. 8溆浦疑现野生华南虎
  9. 9男子新婚夜错亲死穴亲死新娘
  10. 10男子爱上表妹 杀妻埋尸灭迹获死刑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