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法制|鲜城|图片|城市|健康|视频|旅游|社会|教育
衡阳

新浪湖南>衡阳>资讯>正文

碧桂园华新时代童梦示范区 今日震撼开放

2019年08月17日 15:30 新浪湖南衡阳频道 

  不惊艳,不谋面

  华新地王—碧桂园华新时代历时一年匠心雕刻

  衡阳首个童梦示范区&高扩容实景板房

  于8月17日揭开神秘面纱

  各界领导嘉宾、行业翘楚和多家主流媒体亲临现场

  共同见证这一盛况,燃动城心

  项目认筹已同步启动

  美宅认筹1万抵5万,商铺认筹3万抵10万

  [衡阳首个童梦示范区 惊艳亮相]

  开放仪式还未开始,现场来认筹的客户和嘉宾已是人山人海。上午8点30分,客户正式签到,激情的乐队一上场便燃爆全城,碧桂园华新时代项目总吴忠栟对此次开放仪式进行致辞,并向现场的来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表示:碧桂园华新时代是碧桂园深耕衡阳6年的第19城,,择址华新核心,领先人居趋势,打造衡阳首个童梦成长社区,及扩容面积高达约12-25㎡的神户型,礼献城市塔尖家庭。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项目各领导共同完成剪彩仪式,当彩带落下的那一刻,碧桂园华新时代示范区正式开放!随后精彩的祥狮献瑞引来现场阵阵欢呼和掌声。

  对碧桂园华新时代而言,占据华新核心的城市资源,5大综合体、超10所学府、1风光带4公园等等商业、教育和休闲资源集结,天赋稀贵。拥有这样的天赋,将社区打造成温暖的容器,盛放家人幸福与未来,方不是辜负。

  碧桂园27年匠心专筑,更了解家庭所需,每一个家庭最为关注的就是下一代的成长。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华新时代打造衡阳首个童梦成长社区,社区内包含约15800㎡童梦森林、超800 ㎡时空隧道主题乐园,网红儿童滑道、欢乐蹦床、激情攀岩等超20个不同玩乐设施,让孩子像孩子一样,快乐长大。

  同时,在楼栋内,将一楼空间改造成社区自助图书区、益智游戏区、四点半学堂等儿童交流成长空间,孩子放学后在这里和社区内小朋友一起写作业、阅读图书,或交流课堂上的知识,不仅可以帮助孩子提高学习能力,还可以交到更多朋友,提升社交能力,真正为衡阳宝贝们打造了一个真正的游乐国度。

  [高扩容神户型实景板房 震撼全城]

  项目首期推出建面约109-137㎡高扩容神户型,扩容面积高达约12-25㎡,超高得房,而且阳台面宽达到约7.2-10.8m。

  尤其是建面约137㎡的塔尖神户型,在扩容高达约25㎡、阳台面宽约10.8m之余,做到了市场少见的四开间朝南,主卧面宽达约3.5m,全套间设计,享受度超高。

  [数千平童趣城开幕 8大精彩活动嗨翻全城]

  衡阳首个童梦成长示范区今日震撼开放,碧桂园•华新时代已然成为了衡阳市民的度假胜地,全家人都可在这里畅玩。内场精致冷餐,特制冷饮,品味缤纷生活滋味;上百名市民在现场畅玩约800平米大型时空隧道主题乐园,现场与澳洲国宝袋鼠进行亲密互动,还有万份食用油,家电好礼,成长陪伴礼等现场派送。

  27载初心不移,碧桂园用实践证明,匠心精神是从好到更好的用心和坚持,赋予生活温度及人性化关怀,只为给城市更舒适、更有品质的生活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