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法制|鲜城|图片|城市|健康|视频|旅游|社会|教育
衡阳

新浪湖南>衡阳>资讯>正文

汇揽湖山 科尔马庄园3期/4期别墅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9年01月04日 16:51 新浪湖南衡阳频道 

  2019年1月2日17:00—20:30,一场震撼雁城、改变衡阳文旅格局、提升人居品质生活的盛会在丽波国际酒店一楼国际宴会厅隆重举行,揭开湖山庄园别墅的神秘面纱!

  这是一场名流的盛会,衡阳众多精英人士莅临参加,共鉴8000亩雁湖大美!

  这是一场品牌的盛会,见证了汇景集团爱筑万家、百亿造雁湖的恢弘气势!

  这是一场艺术的盛会,全息演唱、维密秀、玄幻魔术、镜面舞表演精彩纷呈!

  这是一场时代的盛会,于万众期待中,全心演绎“湖山境 洋房价 花园墅”!

  在一段美妙的全息演唱后,汇景衡阳城市公司总经理李仕斌先生首先向来宾朋友们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

△汇景衡阳城市公司总经理李仕斌△汇景衡阳城市公司总经理李仕斌

  李总深情的表示:汇景雁湖生态文旅小镇,是汇景集团在衡阳开发的首个项目,也是汇景集团近年发展战略中的重要项目,集团将全力投入“雁湖生态文旅小镇”的开发建设,将其建设为衡阳城市旅游发展的标志性项目。

  会上,李总铿锵表态:汇景集团希望通过雁湖生态文旅小镇的建设,为衡阳城市发展开启全新的版图,打造一个城市休闲度假高地,开创未来衡阳“祈福衡山、度假雁湖”的旅游新格局,为衡阳在大湘南旅游圈的进一步崛起贡献力量。讲完项目现场各项工程建设进度,他再次强调:希望此次发布会,能够让大家看到衡阳城市旅游经济的新气象、新发展、新未来!

  接下来,是本次产品发布会的重头戏——科尔马庄园3期/4期别墅产品的解读,汇景雁湖生态文旅小镇销售经理陆蓉女士对此进行了完美的阐述与讲解。

△雁湖科尔马庄园销售经理陆蓉△雁湖科尔马庄园销售经理陆蓉

  从“雁湖故事”关于项目生态环境、区域地段、便利交通、居家优势等角度娓娓道来,再到“雁湖规划”全面阐释8000亩雁湖文旅项目3大度假板块组成、50余个度假项目的代表景点,最后落到“雁湖墅居”——首开区科尔马庄园3期、4期别墅产品的3大形态、3大风格、产品亮点以及文旅住宅的居住优势和未来升值前景,结束语部分更是为在场嘉宾描述了“中国梦·衡阳梦·汇景梦”的宏伟蓝图,让人对汇景集团爱筑万家、践行百强梦想的品牌战略心生向往、啧啧赞叹。

  在一场高朋满座、觥筹交错的雁湖生态文旅小镇客户答谢晚宴结束后,本次发布会进入到下一个高潮期。

  这里既有让人目醉心迷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走秀,又有融趣味性与互动性于一体的微信摇奖游戏;既有精彩纷呈的魔术表演,又有端庄典雅的高端物业服务展示;既有科尔马梦想情节剧,又有激情四射的镜面舞表演,称得上是:唯美与理性并存,高雅共逸兴齐飞!

  发布会活动中更穿插了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环节,在场嘉宾们在饱览湖山别墅的光影美景、饱尝答谢晚宴的饕餮大餐、欣赏歌舞表演的艺术盛宴的同时,其中的幸运嘉宾还收获了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这一份份精美好礼,岂不快哉!

  大城就,大造就!科尔马庄园3期、4期别墅

  产品发布会至此圆满落幕。

  2019年,雁湖生态文旅小镇将站在更高的起点,

  开始全新的征程。

  由汇景集团打造的8000亩雁湖生态文旅小镇,在湘中南中心城市衡阳南城“空港经济区”独占鳌头。项目集主题游乐、生态休闲、户外运动、健康养生于一体,规划有悦水湾主题娱乐区、浪漫岛田园休闲区、养心谷养生度假区3大主题乐园,涵盖森林水世界、发现王国、元气森林、水影花海、黑森林小镇等50多种度假项目,将形成“北衡山、南雁湖”的大文旅格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