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法制|鲜城|图片|城市|健康|视频|旅游|社会|教育
衡阳

新浪湖南>衡阳>衡阳>正文

靖州潩溪河畔:鸟舞花香春意来

2019年02月18日 17:52 红网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刘杰华)初春时节,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的梅花、樱花等花卉进入盛开旺季,引得众多鸟儿前来觅食闹春。

2月15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异溪河边,一株盛开的寒绯樱花树上,一只橙腹叶鹎雄鸟在花间张望。  2月15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异溪河边,一株盛开的寒绯樱花树上,一只橙腹叶鹎雄鸟在花间张望。
2月15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异溪河边,一株盛开的寒绯樱花树上,一只橙腹叶鹎雌鸟停留在花间。  2月15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异溪河边,一株盛开的寒绯樱花树上,一只橙腹叶鹎雌鸟停留在花间。
2月15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异溪河边,一株盛开的寒绯樱花树上,一只警觉的橙腹叶鹎雄鸟停留在枝头。  2月15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异溪河边,一株盛开的寒绯樱花树上,一只警觉的橙腹叶鹎雄鸟停留在枝头。
2月15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异溪河边,一株盛开的寒绯樱花树上,一只红腹山雀雄鸟挂在枝尖“荡秋千”。  2月15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异溪河边,一株盛开的寒绯樱花树上,一只红腹山雀雄鸟挂在枝尖“荡秋千”。
2月15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异溪河边,一株盛开的寒绯樱花树上,一只红腹山雀雄鸟在枝头停留。  2月15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异溪河边,一株盛开的寒绯樱花树上,一只红腹山雀雄鸟在枝头停留。
2月15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异溪河边,一只红腹山雀雄鸟面对镜头仿佛一只“愤怒的小鸟”,在排泄“示威”。  2月15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异溪河边,一只红腹山雀雄鸟面对镜头仿佛一只“愤怒的小鸟”,在排泄“示威”。
2月15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异溪河边,一株盛开的寒绯樱花树上,一只绣眼鸟停留在花间。  2月15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异溪河边,一株盛开的寒绯樱花树上,一只绣眼鸟停留在花间。
2月15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异溪河边,一株盛开的寒绯樱花树上,一只叉尾太阳鸟雄鸟在寻食花蜜。  2月15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异溪河边,一株盛开的寒绯樱花树上,一只叉尾太阳鸟雄鸟在寻食花蜜。
2月15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异溪河边,一株盛开的寒绯樱花树上,一只叉尾太阳鸟雌鸟停留在花间。  2月15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异溪河边,一株盛开的寒绯樱花树上,一只叉尾太阳鸟雌鸟停留在花间。
2月15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异溪河边,一株盛开的寒绯樱花树上,一只叉尾太阳鸟雌鸟在吸食花蜜。  2月15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异溪河边,一株盛开的寒绯樱花树上,一只叉尾太阳鸟雌鸟在吸食花蜜。
2月15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异溪河边,一株盛开的寒绯樱花树上,一只橙腹叶鹎雄鸟停留在枝头。  2月15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异溪河边,一株盛开的寒绯樱花树上,一只橙腹叶鹎雄鸟停留在枝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