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1月12日回归大荧屏,七位首发歌手悉数亮相,做为雄霸荧屏多年的卫视综艺IP品牌,《歌手》持续受到观众的热捧。为了让观众更加了解到节目的台前幕后,1月17日,湖南卫视《歌手》2018在长沙召开媒体见面会,汪峰、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Jessie J、张天、GAI、苏诗丁八位歌手出席见面会。在现场,他们除了给媒体送去福利外,还分享了他们在《歌手》这个舞台的感受与故事。

  Jessie J:2018年不想再继续唱歌?

  首期节目播出后,国际歌后Jessie J在中国收获了超高人气。见面会现场,她表达了对中国观众的感谢,并谦虚的说道:“其实我除了唱歌什么都不会。”随后Jessie J还开玩笑称,《歌手》这个节目确实很有难度,因为录制带给自己的挑战太大,导致她2018年都不想再继续唱歌。调侃完自己过后,Jessie J又回归严肃,表达了对音乐坚定的态度:“我希望能够继续唱出更多的好歌。”

  汪峰:上《歌手》能翻唱更多自己喜欢的歌

  汪峰表示选择上《歌手》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能在舞台上翻唱更多自己喜欢的作品。据悉,汪峰在备战《歌手》选歌时,曾列出近700首类型丰富歌,挑选了几十首做编曲,远超节目竞演所需的的数量。在第二期,汪峰更是选择了二次元歌曲《普通的disco》。对此,汪峰回应称,“可能每一个人对歌手会有一种印象,就是他理所当然有可能会唱什么歌,在我选曲的时候是没有那么多理所当然。”

  GAI:一百分满分,我给自己五十分

  本就在《中国有嘻哈》中收获颇多人气的GAI,此番参加《歌手》,更是将他的“大侠风”歌曲极致融入这个舞台。有记者问到是否刻意选择大侠风时,GAI回应道:想给观众带来自己风格的说唱,所以在歌曲中融入了很多中国元素,并称“这不是我主动去选的,是遇到了(这样的歌曲)。”对于自己前两期的表现,GAI只给自己打了50分,他表示“我没有尝试过大量的唱,自己的作品都是大量的说(唱),所以还是有点紧张。”

  张韶涵:其实之前我是有点排斥竞赛型的比赛

  张韶涵作为《歌手》舞台的音乐串讲人,在现场,张韶涵也即兴为大家秀了一段“串讲词”,将现场气氛推向活跃。如此阳光爽朗的张韶涵,在说道自己参加《歌手》的感受时,也感慨到:起初内心也有过纠结——“其实我是有点排斥竞赛型的节目,不确定自己能不能适应,但我想这对我来说是一次突破,我希望大家能够看到不一样的我,所以我来了。”

  见面会结束后,选手又立马投入了如火如荼的彩排当中。《歌手》每周五晚上十点在湖南卫视播出。新的一期节目中,选手会带来怎样不同的精彩演绎呢?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