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讯 由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新浪网、微博联合主办,雨花区委、区政府以及新浪湖南联合承办的“2017湖南政务V影响力峰会”——#全国大V看雨花#主题大V行活动,将于2018年1月11日在长沙雨花区举行,来自全国极具影响力的政务微博代表及微博自媒体代表,将齐聚湖南长沙雨花区,与微博网友一起感受财富、品质、幸福雨花。

  本次#全国大V看雨花#大V行活动邀请到@国资小新、@成都服务、@震长、@魏新、@刘五一、@新闻不发炎、@一声炮响、@湘人刘坚、@御史在途、@媒体人廖隆章、@华三论见等微博大咖以及近三十位政务微博代表,通过大V们在长沙雨花区的实地体验,与网友共同感受长沙雨花区的幸福生活。活动将去往长沙高铁南站、圭塘河羽燕湖流域、砂子塘万境水岸小学、井巷社区、比亚迪新能源生产基地、机器人产业集聚区、雨花非遗民俗艺术街区等地进行参观,过程中大V将通过微博分享自己游览长沙雨花的所见所闻和感受。

  作为全国互联网发达地区之一,近年来,湖南省委、省政府、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高度重视并大力推动政务新媒体建设,推动全省各级各部门开通政务微博账号4000多个。本次2017湖南政务V影响力峰会是湖南省第六届网络文化节重要活动之一,以“新时代•新政务•新征程”为主题,创新采用“峰会+大V行”的方式。11日,来自全国的网络大V将对雨花进行实地体验,通过网络集中展现财富、品质、幸福雨花。12日峰会现场将集中推介湖南政务微博取得的成绩,展现湖南新形象、推介湖南先进经验,并现场对湖南优秀政务微博机构进行表彰,届时敬请关注。

  网友可以关注微博话题#全国大V看雨花#,1月11日,新浪湖南将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网友可通过关注@新浪湖南 微博,或点击活动直播间(地址:http://live.sina.com.cn/zt/l/v/hunan/yuhua/)进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