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上午,“圭塘河岸·悠游小镇启动仪式”在长沙海立方拉开帷幕。长沙市雨花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正军、总经理刘双果、副总经理彭晖、副总经理马晖等领导也到场见证,作为城市独一无二的滨水商业,领先城市未来10年的生态商业典范——圭塘河岸·悠游小镇正式全球亮相,并宣告将于2017年12月23日正式开业。

  上午10:18,作为此次启动仪式的重头戏,伴随着热情洋溢的开场音乐,商业启动仪式拉开帷幕。启动仪式上,雨花城投集团总经理刘双果表示,“圭塘河岸·悠游小镇的启动,是雨花区经济建设上又一进步。热烈欢迎广大市民和游客,来这里购物、消遣、娱乐、休闲。”启动仪式后,圭塘河岸·悠游小镇携手886电台,举办《我是小主播》大型少儿全能主持选拔赛,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特长的平台,为亚洲唯一“媒体艺术之都”的长沙创造一个发现人才的机会,也是项目对区域公益文化事业提升的关注。

  同时,圭塘河岸·悠游小镇还启动了为期两天的豪车车尾箱集市,现场还有惊叫梦幻的小丑巡游、极具诱惑的风情小吃、趣味塔罗牌……让到场市民欣喜不已。

  据了解,悠游小镇地处圭塘河滨水公园中游最为珍贵的2.3公里水岸长廊,沿圭塘河两厢最宽约200米,包含极限运动场、儿童游乐场、羽燕湖、帐篷基地、风筝广场、生态主题酒店、水岸风情酒吧街、漫生活馆以及1330亩生态公园。目前,项目商家签约率超90%,融汇海立方海洋公园、横店影院、步步高超市、止间书屋、特色餐饮、儿童游乐等多元业态,有滨水的格调、商业的精彩、有潮流的缤纷、有文化的繁盛,繁华博大,汇聚于此,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体验以及带给生活无限可能与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