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柔道服的唐艺昕仿佛找到了真正的自己,变身“搞笑小主”,解锁了自己的诙谐功能。

  新浪娱乐讯 《我们来了》中穿上柔道服的唐艺昕仿佛找到了真正的自己,变身“搞笑小主”,解锁了自己的诙谐功能,一举手一投足都给予周遭欢乐,在激烈的游戏中成为了气氛的友好调节器。同时,在节目中我们还将看到她变身高冷、甜美并俱的双面佳人,身着花瓣长裙,在长城T台一展风采。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北京站第二期,嘉宾们来到了奥体中心国家女子柔道队训练基地,众所周知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2022冬奥会也将在北京举行,北京成为世界上唯一的双奥之城。因此,大家都为能在北京体验奥运项目为荣。这一次,大家将一起体验柔道队员的生活,亲历一次次的摔倒与一次次的爬起。穿上柔道服的唐艺昕[微博]仿佛找到了真正的自己,变身“搞笑小主”,解锁了自己的诙谐功能,一举手一投足都给予周遭欢乐,在激烈的游戏中成为了气氛的友好调节器。

  唐艺昕解锁吴秀波[微博]同款发型 撂倒“姐夫”秒杀陈妍希[微博]

  北京奥运会柔道冠军金牌得主杨秀丽教练决定教大家一些防身术,示范教学一番后,女嘉宾们跃跃欲试。轮到吴秀波扮演代表攻击方的“狼”时,唐艺昕主动提出挑战。他们刚站在一块儿,大家就笑了,原来他俩发型一模一样,真不愧是“一家人”!唐艺昕嘴上很温柔地对吴秀波说“手下留情”,身体却很诚实,双手一用力发起猛攻,就把他整个人跟甩麻布袋似地摔倒在地,坐在一旁的姐妹们纷纷看得目瞪口呆。唐艺昕虽然对“姐夫”下手有点狠,但是在节目中对其他女嘉宾们却很温柔。从第一期就表现亲昵的唐艺昕与宋茜[微博]在柔道环节继续相亲相爱,在穿着充气服的环节,前者向后者索抱,可是一个不小心,却把好姐妹给“压瘪了”;在掰腿腕大比拼中,唐艺昕的对手是以温柔为人称道的陈妍希,看上去唐艺昕似乎稳操胜券,但最终她却被陈妍希秒杀于无形之中。虽然输了比赛,两人最后还是笑着亲亲,始终友谊第一。

  搞笑唐艺昕被寄予厚望 却惨遭“滑铁卢”

  本次相约柔道之旅,笑点最集中的一个环节就是穿充气服占领高台游戏。游戏中,大家都穿着充气服,每个人都像是两百斤的胖娃。红蓝两队同时派出两到三名队员出发抢占高台,队员要先经过大象鼻子转10圈后才能出发,然后再快速通过独木桥并抢占高台,最后留在高台上的队员数量多的队伍获胜。在蓝队力量担当杨婷面前,红队毫无招架之力,红队队员刚爬上台,就被杨婷一把拖了下来,摔到台下软垫上。这时红队好友唐艺昕上线,旋转十圈后发射出去,以脚踩“风火轮”的速度跑过独木桥,赶去拯救队友,红队队员满怀期待她的加入能改变战局,结果在抵达高台的前一秒却滑倒了,整个人活脱脱像一个“大白”,直勾勾将头扎在了高台之下。旁边队友们一边心疼唐艺昕,一边却也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

  可爱的唐艺昕每一次在节目中都元气满满与大家互动,越来越放得开。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我们还将看到她变身高冷、甜美并俱的双面佳人,身着花瓣长裙,在长城T台一展风采。如果你也期待的话,那就在本周五晚20:20,锁定湖南卫视,一起观看《我们来了》第二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