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由优酷、芒果娱乐、艾德韦宣联合出品的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走进观众视野,新生代偶像势力来袭,节目中十位新晋偶像各具特色,开启疯狂圈粉模式。7月10日,《超次元偶像》在长沙万家丽国际MALL 11楼世界文化大观园举行了粉丝见面会,超次元学员马思超、贺开朗、陈宥维、王鹤棣、梁靖康、彦希、蓝博、龚子棋、铭亮集结于此,与粉丝们亲密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现长沙正值酷暑,粉丝们的热情也如长沙的天气一样火热,见面会现场高潮迭起,欢呼不断。见面会上,学员们“不顾情谊”纷纷进行大爆料,各种各样令粉丝意想不到的录制轶事让现场笑声阵阵。陈宥维的“一流撩技”、龚子棋的迷人肌肉等福利接连不断,与此同时,线上互动也同样气氛热烈,发微博、转发抽奖,让线上线下粉丝同步狂欢!

  如果说才艺秀、爆料让粉丝们感到惊喜连连外,那么游戏环节则将见面会现场气氛推到了最高潮。在游戏环节,粉丝们争相上台与偶像近距离亲密接触。“听歌识曲”环节笑料百出,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抢到麦却忘记歌名、因为太急唱歌走调等意外状况,让学员们high出自我,也让迷妹们尖叫不已;“传声筒”环节看似简单,不料却频频出现失误,异想天开的奇异表达频出,简单的话越传越“变味”,让大家完全摸不清走向;节目中唱跳俱佳的学员们,却在“唱歌爆破音吹乒乓球”的环节中手足无措,实力演绎何谓“一脸懵逼”。游戏环节趣味指数爆表,学员们频频展现出了过人的“撩粉”技能,也让现场粉丝大呼“赚到啦!”。

  见面会现场座无虚席,粉丝尖叫声更是从开始延续到了结束,偶像们也纷纷表示,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机会和粉丝们见面,希望粉丝们可以见证他们的努力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