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xianche比赛现场

  新浪湖南讯 六月六山歌节第三届山歌王争霸赛在5月开启海选之后,五大赛区吸引了来自全网3120余名选手的报名。经过一个多月的选拔,7月8日,中部赛区决赛于湖南师范大学准时开唱。

san三位评审

  国务院津贴专家,文化部优秀专家,国家一级指挥,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湖南交响乐团团长,教授,硕士导师肖鸣;江西省音乐家协会秘书长,《心声歌刊》杂志社负责人,青年作曲家潘庆蓓;湖南省音协主席团委员、湖南武警总队政治部文工团团长袁双洋三位评委对现场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

  长沙开唱 龙仙娥摘中部桂冠

  7月8日晚上,六月六山歌节第三届山歌王争霸赛中部赛区决赛在湖南师范大学开唱。六组选手各显神通,角逐“中部赛区山歌王”。

  最终,在激烈的争夺下,凭借一曲高亢嘹亮的《高腔》,龙仙娥摘得第三届山歌王争霸赛中部赛区桂冠。

z部赛区冠军龙仙娥中部赛区冠军龙仙娥

  山歌唱响中国   7月9日总决赛将在星城隆重上演

  7月9日,六月六山歌节第三届山歌王争霸赛的总决赛将在湖南师范大学开场。据悉,2017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各赛区山歌王将获得组委会提供的2万元现金大奖,而全国山歌王还将获得5万元的大奖和“六月六山歌节第三届山歌王争霸赛山歌王”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