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由快手举办的快手Kpower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5000余名校园音乐人,从线上评审到初赛海选,再到半决赛,历经1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的15名校园音乐新星,与明星助梦官陈楚生、江映蓉、姚琛共同为线上548.6万观众奉上了一场唱响青春power的音乐盛宴。

  校园新声巅峰对决,唱响校园“最强音”

  本届快手Kpower校园歌手大赛荟集各路校园新声力量,其中原创达人、实力唱将更是频出,在纷纷展现出更高实力水准的同时,也上演了一幕幕神级表演现场。来自长沙理工大学的李百万凭借惊艳青春的power表现,获得助梦官与媒体评审团的一致认可,成功获得总冠军的桂冠,而来自湖南师范大学的李顿顿和湖南信息学院的佳奇同样表现不俗,分别获得本届大赛亚军和季军殊荣。

冠军:李百万 长沙理工大学冠军:李百万 长沙理工大学
亚军:李顿顿 湖南师范大学亚军:李顿顿 湖南师范大学
季军:佳奇 湖南信息学院季军:佳奇 湖南信息学院

  超强明星登台献唱,专业点评为梦想护航

  快手Kpower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特邀陈楚生、江映蓉、姚琛三位音乐前辈作为明星助梦官,为校园音乐人进行专业点评,提出在音乐唱作上提升辨识度、强化个人风格等建议,助力每一位校园新声快速成长。

  发掘“校园新声代”,在快手唱出你的青春power!

  快手《K-power校园歌手大赛》是由快手自主举办的校园音乐类赛事IP之一,旨在选拔优质校园音乐人,助梦高校新声力量!本次大赛主要在长沙地区举办,赛事覆盖长沙的50余所高校,共包括初赛海选、半决赛、总决赛三大赛段竞演,灵活借助快手平台特性,以线上活动+线下公演相结合的比赛形式,角逐出长沙‘最强校园歌手’。

  快手《Kpower校园歌手大赛》不仅为校园歌手们提供了万元音乐梦想基金、平台签约机会、快手音乐人官方扶持、流量激励,甚至还有单曲定制等重磅福利!目前线上活动依旧在火热进行中,无论你来自哪里,只要你热爱音乐,并热衷于短视频创作,来快手带话题词#kpower发布音乐演唱类视频内容即可参与。

  未来,快手平台将持续深耕校园舞台,不断整合校园音乐资源,为校园音乐人拓宽上升通道,为他们提供更多、更新、更好的服务支持,让快手《K-power校园歌手大赛》成为校园音乐人追逐音乐梦想的最佳舞台之一,让源源不断的“校园新声”发光发热,被更多人听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