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囿颜燕窝长沙运营中心在长沙市岳麓区铂翠湾商业裙楼盛大开业得益囿颜品牌强大的进口溯源力与精细的产品加工力,开业当天入店咨询购买、洽谈合作的人络绎不绝。

[开业活动现场][开业活动现场]

  据了解,囿颜品牌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连锁经营、销售代理为一体的大型燕窝企业。公司在马来西亚设有燕窝工厂,对每一瓶燕窝进行全程把控、筛选,并通过层层溯源引进国内,确保每一瓶燕窝含量精准,天然放心。

  开业活动当天,囿颜燕窝品牌的创始人之一彭女士表示:随着生活消费品质的不断提高,在大健康的时代背景之下,人们愈发注重对养生滋补类产品的需求。而燕窝素有“滋补圣品,养颜贵物”之称。更成为诸多品质人士的上上之选。而囿颜也一直秉承着可持续的发展原则,恪守品质精益求精,只为将每一瓶可溯源的好燕窝,带给中国的千家万户。

[开业活动剪彩仪式][开业活动剪彩仪式]

  在产品品鉴环节,囿颜推出的鲜炖燕窝系列受到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囿颜鲜炖燕窝严选马来西亚金丝燕盏,唾液酸含量高达12%,所有燕窝引进国内均配备了溯源标签,通关检疫各项重要信息扫码即查;同时,在运营中心配备无菌加工的标准化厨房采用304食品级专业杀菌恒温炖煮设备及规范加工工序经由顺丰冷链包装直送到家。一切的品质恪守,只为创造安全、可靠、口感更好、营养更优的鲜炖燕窝。

[优秀合作伙伴与囿颜燕窝现场签约][优秀合作伙伴与囿颜燕窝现场签约]

  作为专注高品质燕窝的新兴品牌,囿颜坚持“让每一位中国人都能吃上一份好燕窝”的初心,不断完善门店服务及消费体验此外,在囿颜燕窝长沙运营中心的开业期间,还同步启动了鲜炖燕窝私人定制服务及品牌城市合伙人计划,优越的合作政策、丰厚的开业大礼,等您来进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