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上午11点,焕新美好生活节暨中茂城品牌签约仪式在中茂城购物中心隆重举行。中茂城以及品牌商户代表等领导和嘉宾齐聚,重新定义美好生活。

  中茂城经过2年多的耕耘,已然发展成为长沙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综合体之一。中茂城打造了南楚古都传统文化集散地,香港风情街纯港式街区,爱的时钟摩天轮潮玩打卡点,星光大道五维立体购物空间以及芒果大本营超1200㎡的演播厅。中茂城以文化作为吸引,以娱乐带动客流,以主题场景化的商业空间给消费者带来极致体验。在去年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全年月均客流依然高达150万人次以上,销售额同步稳定增长,中茂城“商旅文娱综合体”的新生活方式正在释放着强劲潜力。现场,湖南中茂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杰浪、总经理彭晴进一步分享了中茂城焕新及招商计划,未来将加大星光大道、南楚古都的招商及支持力度,重点引进酒吧、潮玩及传统文化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上午10:58,C&A、孩子王、静瑜伽、Helen‘s(二店)、玛米玛卡、TEME等6大品牌举行签约仪式,品牌代表一起上台集中签约,进驻中茂城。随后,领导嘉宾共同启动沙漏球闸门,随着彩球缓缓流过,中茂城焕新美好生活节正式启幕!

  在焕新美好生活节期间,cosplay巡游、超燃演唱会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中茂城星光大道风车广场网红打卡点迎来消费者拍照合影,并为消费准备了八宝米进店礼、小米电视抽奖、消费满额赠送电影票、无门槛代金券等多重促销活动。

  2020年底,中茂城先后迎来了快时尚潮牌MJstyle、超1400㎡动漫娱乐中心快乐街区、海鲜自助烤肉火锅苏格里岛等大牌入驻。目前已有品牌商户超300家,涵盖时尚零售、餐饮、娱乐、儿童体验等业态。今年,中茂城将持续引进更多优质品牌,如海底捞、星巴克等正在洽谈入驻中,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让城市生活更美好。(曾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