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万物潮声·全民idol”大赛总决赛在衡阳弘阳广场隆重开启!

  11月22日,即将在衡阳弘阳广场见证“全民idol的诞生和全新购物地标的开启。“万物潮声·全民idol”大赛是中共衡阳市委网信办指导,衡阳弘阳广场新浪湖南牵头,联合衡阳市、区级政府、衡阳市各社区街道、30家省市级权威媒体和弘阳广场入驻品牌商户共同举办。活动面向衡阳市青年、大学生和社会家庭,意在展示衡阳城市活力和全民idol风采,每场比赛都受到了衡阳各界的高度肯定。

  经过近两月的筹备工作和激烈比拼,11月21日半决赛遴选出了大赛的前二十强选手,分别有刘嫣冉,《一双小小手》节目,刘荌琪,刘暄宇,傅苏,开心俱乐部非洲鼓队,军休艺术团,max舞团,罗可欣,谢果霖,周直,青春少女团,伍雅妍,杨一萍,朱思宇,向书瑶,叶子,张益文,《子弹少年》节目组,唐也惠,彭奕宁(以上排名不分先后)。舞台表现涵盖了舞蹈、声乐、器乐、武术等多个领域,让现场观众们感受到了此次大赛的魅力和在衡阳弘阳广场的非凡体验。不少观众表示,本次大赛立意高深,表演形式丰富,充分体现了衡阳的城市活力,希望以后能多办几场。

  11月22日,万物潮声·全民idol”大赛即将进入最后阶段,总决赛将在在新开业的弘阳广场举办。根据赛制设定,总决赛将选出本次大赛的前三强,主办方衡阳弘阳广场还将为前二十强选手送上丰厚的礼品作为奖励。谁将是衡阳的“全民idol”?就请拭目以待吧!

  主办方衡阳弘阳广场的“压轴登场”,意味着衡阳商业圈以往的格局将被打破,新的商业圈即将来临!在此,“万物潮声·全民idol”大赛邀您一起点亮衡阳,让衡阳弘阳广场成为永不落幕的城市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