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0月24日,MaxMara泰迪寻宝记快闪店于长沙IFS亮相。万茜受邀出席开幕仪式,探索秋冬专属系列。

  开幕当天,万茜身着MaxMara 2020秋冬系列羊毛混纺条纹西装,搭配剪裁精准的航海员高腰阔腿裤,率性的风格闪耀着从容不迫的光芒。

  该款加长版西装通过窄肩收腰和一粒扣的设计打造出合体而又不拘束的廓形,航海员高腰阔腿裤则革新了航海制服风格,纤细的裁剪增添了更加女性化的温柔气质。在细节上,牛仔衬衫和加宽的撞色竖条纹,都通过别具一格的MaxMara式解读,彰显成熟魅力。

  本次快闪店将MaxMara可爱吉祥物泰迪带回大众视野,并赋予了他 “船长”角色,带领着全新的船员和满载时尚单品的宝箱,一同开启了极具时尚想象力的寻宝之旅。泰迪船长身着此次旅行的专属造型:海军上将帽、印花头巾和海军条纹T恤,投入到一场史诗般远洋冒险,将灵感来源于海洋的MaxMara 2020秋冬系列一一呈现在一艘宝藏船上。

  在长沙IFS活动现场,万茜分享了对于MaxMara品牌的时尚认知与对新季系列的喜爱。在打卡泰迪快闪店的过程中,万茜试穿了不同款式的契合海洋主题的廓形剪裁大衣,利落有型亦不失年轻俏皮,让时髦度再次升级。

  同时,#MaxMara泰迪寻宝记#线上3D互动体验已正式开启,访问“MaxMara”官方账号,跟随泰迪船长和时尚船员一同解锁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