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荷兰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公益萌芽计划因爱相聚,这次公益行动延续了“守护童心,因爱同行”的主题,并宣布携手郎朗艺术基金会用实际行动践行萌芽计划,共同呼吁用爱呵护孩子内心的纯真与美好。活动当天,海普诺凯1897公益萌芽计划联动了安徽临泉、广东揭阳、浙江乐清、山东青岛、福建厦门、湖南长沙等全国十个城市进行童话剧的公益演出,让童话的种子在每个孩子心中生根萌芽。

  因爱同行,海普诺凯1897&郎朗艺术基金会用爱守护童心

  为了能让更多孩子感知童话的美好,在童话世界里自由翱翔,海普诺凯1897公益萌芽计划秉承“爱”的初心,与郎朗艺术基金会一起“守护童心,因爱同行”,用心呵护孩子的纯真与美好。

  在这条公益前行的道路上,海普诺凯1897遇见了“同路人”郎朗。2020年海普诺凯1897宣布郎朗为品牌的全球形象代言人,不仅仅是因为郎朗对艺术的追求与敬业,与海普诺凯1897对高品质的专注与坚持不谋而合,更为重要的是郎朗作为联合国亲善大使,一直致力于在世界各地展开公益教育事业,而海普诺凯1897也始终积极投身公益,用公益践行“用爱成就”的品牌理念,用心呵护每一个孩子的成长与健康。品牌的“公益心”与郎朗的“公益爱”相遇,使两个秉持相同公益价值观的主体有了合作的机会。

  此次活动现场,海普诺凯1897宣布将携手郎朗艺术基金会共同捐赠海普诺凯1897“快乐的琴键”音乐教室项目。通过品牌与郎朗艺术基金会“志同道合”的结合,传递“1+1大于2”的公益力量,搭建了温情与和谐的桥梁,用音乐丰富了孩子的想象力,用实际行动守护孩子的童心童梦。

  步履不停,海普诺凯1897坚持用爱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作为传承百年制乳工艺的荷兰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一直不忘初心,是行走在公益事业前端的母婴标杆企业。从坚持了3年的“西藏公益行”,到2019年海普诺凯1897启动“守护童心,因爱同行”的童话剧公益巡演,再到今年海普诺凯1897公益萌芽计划携手郎朗用心灌溉每一颗萌芽种子,用童话再释放爱的温暖力量,品牌的公益之路从未停歇。

  8月9日萌芽日是海普诺凯1897公益萌芽计划向光生长的日子。当天海普诺凯1897联合了十座城市的渠道商展开线下公益童话剧汇演,用爱守护每一个孩子的童心;以不断探索公益新模式、新思路,为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海普诺凯1897坚持呵护每个孩子对爱和美好的感受,同时也坚持严苛要求产品品质,无不体现品牌的社会担当。始终坚持荷兰原罐进口,传承百年制工艺,海普诺凯1897用全面的营养配方打造亲和营养优化吸收的优良配方,用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秉承“百年贵族,以爱传世”的品牌理念,海普诺凯1897倡导“守护童心,因爱同行”正是希望用爱成就每一个孩子的童心梦想,用心守护他们内心的纯真美好。这次,海普诺凯1897携手郎朗艺术基金会,离不开双方坚持用爱守护孩子的初心,通过一系列切实的行动用心关注国家新生一代的内心成长。2020年海普诺凯1897公益萌芽计划正蔚然萌动,未来公益萌芽计划也将去更多城市给孩子带来快乐,将公益大爱源源不断地传输到每一片土地,为更多孩子带来温暖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