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清明,星城的春天就加快了步伐。随着长沙疫情逐渐平稳,不少市民逐渐走上街头,去橘子洲头放风筝,到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去看樱花……此时,一位“神秘人士”早已备好一份春日惊喜,与市民朋友们共享春暖花开的未来。

  中午时分,很多广场突然闪现了一块“与你共享一束春天”的标示牌吸引了路人的目光。走近后,只见一束束鲜花摆放在花车里,却不见有任何服务人员根据提示信息,众人只需在留言板上写下一句对春天的理解,即可免费领走一束鲜花。

  这一辆辆“共享春天”的小花车,仿佛一道新鲜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不少长沙人特意前来留言、打卡。仅此次清明小长假,花车累计收集了近上千条春日留言,展现出城市对春意的浓烈热情。随后,主办方对捧着鲜花的路人进行随机采访:在这万物复苏的时节,请问,谁是你最愿一起感受美好春天的人呢?

  一位小朋友说,最想把这朵花儿送给爸爸妈妈,就好像能把春天也带回家一样;一位已复工的小伙说,玫瑰花当然要送给女朋友,他留下了地址,想让对方也能感受这份春日的惊喜;一位路过的奶奶说,看到这些花心情就更好了,想把这束花送给照顾她的小护士,感谢她这一冬天的辛勤……还有许多人,写下了对自己和对他人的春日祝福。

  有人曾评论长沙的四季不够分明,仿佛没有春秋,只有冬夏。但这短暂的春光,只要与人分享,美好亦能变化出千百种。如果你也想与更多的人分享这一束春天,需前往华润万家,河马公园,好又多超市等各大花车停放处,扫描二维码留下联系信息即可享受鲜花免费派送上门服务。

  无论是亲爱的家人、爱人、朋友、老师;还是偶尔打招呼的外卖小哥、快递员、保洁阿姨,甚至是素未谋面的医护人员、警察……这位“神秘人士”——东原·启城,都会帮助你和他们一起,共享这春日好时光。

  此次“共享一束春天活动”,东原希望将大自然的芬芳,以一种美好而灵活的姿态,为人们的日常注入鲜活的生命力,从而唤醒人们对他人、对生活和对健康的更全面关注。东原·启城,长沙首个原界健康人居即将盛启,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