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刚一开业,小炒黄牛肉的点单率就达到91.8%,可见,顾客是真喜欢。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阿波罗商业广场店的店长说。

  据阿波罗店店员介绍,开业当天,顾客特别多,门前都排满了,等位区也坐满了人,服务员跑来跑去为等客倒水,平均2分钟一壶开水。

  顾客如此之多,除了上等湘菜小炒黄牛肉,开业当天的活动,也聚拢不少人气。

  做小炒黄牛肉,得金牛吊坠

  当天,餐厅举办了一场名为“最佳男友小炒黄牛肉挑战赛”的活动,共有15组情侣参加,比赛内容很多,像“情侣默契大考验”、“你演我猜”等等,不过,最引人注目的环节,则是情侣们搭档做小炒黄牛肉,因为评出的前三名,都将获得金牛吊坠一副。

  这手笔,真阔气!

  炊烟时代高级经理刘波介绍,小炒黄牛肉是一道“在家难得吃到的上等湘菜”,也是明星CP菜,让情侣们组CP做菜,有几个方面考虑。一是想通过这个游戏告诉他们,生活不仅有浪漫的风花雪月,还有现实的茶米油盐,美好的爱情也要融入到平淡的流年里,为爱下厨,可以让平淡,变得有趣;二是想告诉年轻人,多陪家人,多做美食,会有成就感和幸福感;第三就是考验情侣的默契程度了。

  

“金牛吊坠只是一个生活小目标,往后的日子,两人会面对很多事,为了共同的生活目标,相互理解、彼此包容,默契很重要。”刘波说。

连上湖南卫视三大王牌节目的小炒黄牛肉

在现场,有老顾客表示,活动很吸引人,但小炒黄牛肉更吸引人,以前总是跑老远才能吃到小炒黄牛肉,现在好了,离家近了,可以常来;一些新顾客则表示,以前虽然没吃过,但知道是走进联合国的湘菜代表,而且在湖南卫视的节目里见到过,明星都爱吃,所以带家人过来尝尝。

“但是,没想到有这么多人,排队要排好久,不知道等一个小时能不能吃得上。”该名顾客说。

实际上,在长沙,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是一家网红打卡餐厅,从联合国归来后,连上湖南卫视三大王牌节目《天天向上》、《向往的生活3》和《我家那小子》。因为好吃,又自带明星光环,所以,圈了一大波年轻顾客,餐厅门前经常大排长队。

  有业内人士认为,最近几年湘菜势头强劲,原因就是,有很多像炊烟时代这样的餐企在引领行业,牢牢抓住了年轻群体,希望有越来越多的餐企能利用好自己的优势,以顾客为核心,做好服务,那么,湘菜的未来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