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巡展热”又在十月如期席卷三湘!目前,第5届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用户认筹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小编走访格力各大门店均有顾客咨询认筹,预定心仪产品。

因为工厂价直销,总部操盘,一年仅此一次,实实在在让利给消费者,格力电器工厂巡展成为了新房购家电用户必出手的最佳时机。

2015-2018往届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盛况2015-2018往届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盛况

那么参加一次格力电器工厂巡展到底有多优惠?小编采访了几位格力工厂巡展的老用户,听听他们怎么说!

老用户:还有什么比工厂价直销更便宜?!

90后公司白领小宋,参加了2017年的格力电器工厂站,购置了空调、洗衣机、风扇等:“第一次新房装修没经验,费用全部超标,结果参加格力巡展,买家电都给省回来了!工厂巡展真便宜!”

在梅溪湖一培训学校任教英语的陈老师,也在2016年的工厂巡展中购齐了全屋家电:“全家一直都是格力粉!格力电器工厂巡展最划算,精明的妈妈都说我买值了!”

某电器综合商行老板周总则是在巡展现场被晶弘魔法冰箱的“瞬冻”黑科技圈粉:“家里装修千挑万选,一个原则:买最好的!买电器逛了一趟格力巡展,全部搞定!优惠!满意!

从2015年至今,格力电器工厂巡展历经4年沉淀,有口皆碑,消费者用实际行动为格力投票。

 

赶紧认筹,享6大工厂福利!

今年工厂巡展再度出击,究竟有多划算?小编了解到,现在前往湖南省内格力专卖店、格力专柜、格力临时认筹点购买20元认筹券,预交20元,即可享受6大工厂福利!

众多爆款精品,底价一站购齐!

所有科技新精品,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巡展现场亲自体验,还可以厂价直接带回家!活动现场还将有更多优惠!新房购家电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小编再次提醒大家,由于历届巡展人气火爆,实现严格的门票制,不提前认筹就无法参与活动,请大家抓紧时间认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