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至22日,2019年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下文简称“2019中国国际食餐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作为食品餐饮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20个境外国家和地区以及湖南省内14个市州的1600余家食品、餐饮企业参展,吸引超16万人次观众到场。湖南省嘉品嘉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嘉品嘉味”)受邀参展,携旗下天然提取物系列、餐饮骨汤系列、卤水系列、特色风味系列和呈味肽系列产品一同亮相,凭借着天然萃取和自然增鲜,嘉品嘉味从众多行业翘楚中脱颖而出,再次全方位地展现了中国天然健康、安全营养型调味品的实力。

  以“创新融合,品质消费”为主题,2019中国国际食餐会包含20余项重点活动及专业活动。并首设湖南特色馆,立足于湖南优势食品餐饮产业资源,全方位展示国内外食品、餐饮发展成就。本届食餐会由商务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市场监管局、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

嘉品嘉味亮相2019年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嘉品嘉味亮相2019年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本届食餐会上,嘉品嘉味携旗下天然提取物系列、餐饮骨汤系列、卤水系列、特色风味系列和呈味肽系列产品共同亮相,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嘉宾的驻足观看和询问体验。嘉品嘉味发展四年来,建立了全国先进、湖南省内唯一的骨髓汤膏提取生产线,已发展为集禽畜骨研发重心、禽畜骨技术应用中心于一体的产学研产业园。公司联合江南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高校进行多肽食品的研发,研发立项16项,拥有国家实用新型专利7项,并成功应用于嘉品嘉味呈味肽系列产品中。

嘉品嘉味餐饮系列产品首度亮相嘉品嘉味餐饮系列产品首度亮相

  此次首度亮相国内外舞台的餐饮系列产品,在原材料、产品配方及生产过程方面,靶向国家顶级标准,信诺产品溯源可寻。产品均使用全国最先进的骨髓汤膏提取生产线生产,采用以非转基因硬质骨、肉为原料,将现代生物工程技术与传统烹调工艺相结合,运用世界先进的提取和分离技术,萃取天然本味的动植物提取物,最大程度保证产品安全、鲜美、天然、健康。

嘉品嘉味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进行详尽的讲解嘉品嘉味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进行详尽的讲解

  现场,展馆门前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参观,嘉品嘉味为之进行详尽的讲解、宣传,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观展游客了解嘉品嘉味,了解调味品加工生态化和“舌尖上的”科技革命。呈味饱满、味鲜醇厚的调味品也让国外友人领略到“食在中国”的魅力,惊叹中国特色风味营养型调味品工艺之巧妙。

嘉品嘉味展馆前客户前来咨询、洽谈嘉品嘉味展馆前客户前来咨询、洽谈

  多位食品领域的专家给予了嘉品嘉味餐饮产品很高的褒奖,参展第一天就有多达数千人次前来咨询,很多客户都对嘉品嘉味产品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洽谈,并与全国多个大客户达成合作意向,全国多家主流媒体也对嘉品嘉味受邀参展进行了重点报道。

食品领域专家给予嘉品嘉味餐饮产品很高的评价食品领域专家给予嘉品嘉味餐饮产品很高的评价

  此次嘉品嘉味产品成功亮相2019中国国际食餐会,正是对嘉品嘉味引领调味品行业转型升级的有力证明。未来,嘉品嘉味将不断优化技术生态的建设,坚守对食品安全、美味、营养、健康产品的执着追求,满怀做“生态萃取”调味料行业领跑者的坚定决心,力争成为引领带动中国肽调味品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以及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创新型高新企业,研发更适合中国人需求的健康营养型调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