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9日19时,新华联·梦想城全新力作“高层洋房”火热开盘,自认筹盛启之日起,这栋神户型板楼就成为了全城购房者的关注焦点。这一次,到达现场抢购房源的近1000人,仅仅一小时,256套高层洋房全部售罄,创下了高达2.2亿的销售金额,再次验证了新华联梦想城的板房神话。

  神盘之最——人气高涨再立潮头

  新华联梦想城13#栋“高层洋房”终于盛大开盘,此刻的营销中心内灯火通明,和黑夜形成了反差的对比,现场人山人海。项目沙盘、会客桌、展示厅的人群熙熙攘攘,工作人员尽力维持着现场火爆的秩序,为购房者解惑答疑。

  台上歌舞升平,台下人头攒动,预示了即将到来的热销盛况。在一片喧嚣过后,作为本次开盘的重磅级领导嘉宾,湖南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傅波上台致辞,表示了新华联梦想城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的匠心精神,同时他也对新华联梦想城的规划理念和思路做出了明确阐述,新华联梦想城是由中国500强企业新华联集团倾心打造,全国首创140万方泛文旅城市综合体,秉承三个核心理念:“集大成、极致化、差异化”。在同片区的楼盘中脱颖而出,凭的就是本身的品质与性价比,纯板楼设计,一应俱全的生活配套,2.5低容积率、3米层高、小区内配套长郡月亮岛二小,是市府北未来商业新中心!

湖南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傅波湖南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傅波

  最后,傅总提到世界上最强大的力量就是相信,今天每一位到场的客户都是源于相信,才选择了新华联梦想城,这也证明了在座的各位眼光独到,在最好的时机做出了最正确的判断,而新华联梦想城会给大家最满意的价值回馈。

  接着,由湖南新华联党支部书记、规划设计部总监陈兴亮上台发言,为大家讲解了整个项目的规划设计,新华联梦想城采用的纯板式设计,相较于普通塔楼,有绝对压倒性的优势:短进深大开间,南北通透,户型结构方正无死角,实现了超高得房率、最强性价比,是购房者的不二之选。

  像这次推出的全新“高层洋房”,95㎡可做四房,相当于塔楼140㎡户型,价格折合精装价为5000/㎡;120㎡可做五房,相当于塔楼160㎡户型,价格折合精装价约为6000元/㎡;这样同类型的楼盘市面上已经绝版了,现在买到就是赚到。

湖南新华联党支部书记、规划设计部总监陈兴亮湖南新华联党支部书记、规划设计部总监陈兴亮

  随着台上主持人开始唱号,许多客户已经表露出焦躁不安的神色,对每一次的叫号播报都特别灵敏,生怕不小心错失最佳的选房时机,一早就做好了十足的选房准备,一听到自己的名字,就火力全开冲向选房区,对自己看好的房号迅速下手。

  再看选房区内,阵阵高呼声此起彼伏,选中心仪房源的客户再也掩不住内心的狂喜,晚一步的客户没选中满意房号,一时间气得捶胸顿足,随着现场传来的一声声成交捷报,销控版面的销售数据不断飙升,现场展开了一场紧张激烈的“抢房大战”。

  城芯之最——名副其实梦想之城

  新华联·梦想城——位居湘江新区正红心,100万方高端住宅+40万方旗舰商业,商业规划“一核、两轴、四街、六大广场”,涵盖超级购物中心、湖湘文化特色商业街区、超级酒店+甲级写字楼、铂金公寓等业态。

  7维立体便捷交通,地铁、公交、轻轨,随你怎么快怎么来。12年一站式精英教育,中南地区首席800亩梦象乐园,一键承包孩子们的书声琅琅与欢声笑语。

  其中,新华联广场精心打造的湖湘幸福第一街——福街,在今年上半年已正式开启试运营,火宫殿、海底捞、大斌家等知名餐饮品牌均已进驻到新华联广场福街,还有琳琅满目各色美食小吃等你来撩。

  人居之最——匠心品质不负众望

  为了让每一个客户都能住上称心如意的好房,新华联梦想城将住户体验感放在第一位,住宅采用纯板式设计,户型结构方正无死角,相比于塔楼大大增加了用户得房率。2.5的容积率,更加保障了住户隐私性。约3米的绝版层高,将室内空间发挥到极致,精心筑造品质人居。

  购置新居乃家庭大事,家庭里的每个成员都对此翘首以盼,新华联梦想城也必将不负众望,以高标准的服务回馈这一批新入住的准业主,延续神盘户型的经典品质,为更多家庭打造向往的生活。

  新华联·梦想城

  开盘即售罄

  活跃房市当红不让

  以极致匠心

  筑就板房传奇

  [梦想城·新华联广场]

  核心落位,财富至上

  开业铺丨学府里丨大商业丨地铁上

  建面约95-120㎡全新“高层洋房”

  11#栋即将加推

  建面约30-60㎡泛文旅福街旺铺

  全城火爆招商中

  销售热线:0731-8992 5555

  招商热线:0731-8987 5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