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30家商户的物资已经全部转移!我们的‘小黄人’已抵达大堤抗洪现场!”近日,受连日暴雨影响,湖南部分地区拉响了汛情警报。汛情就是命令!湖南口味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业务团队迅速自发组织抗洪救灾工作,身着黄色服装的他们,被人亲切地称为“小黄人”。

  7月8日晚,口味王和成天下衡山县、衡东县、祁阳县团队带上铁锹、扫帚、水桶等物资集结,业务员全部就地转为特殊的“抗洪战士”。当晚,湘江衡山段将迎接第一轮洪峰的挑战,预计将突破汛限水位。抗洪大堤上,数十个“小黄人”分工合作,装沙袋、运沙袋,训练有素。和成天下女业务员李建军、蒋淑珍说:“为了保卫自己的家园,我们今天都是女汉子!”经过抗洪战士和群众的连夜奋战,洪峰顺利通过。

  在连日暴雨的袭击下,祁阳、衡东县城地势低洼地段的一些商户进水。由于人手不够,店主陈强急得哭了出来。幸好和成天下业务员及时赶到,帮助他把物资全部转移,避免了经济损失数万元。陈强说:“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要是没有和成天下的伙伴,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太感谢了!”

  据了解,口味王集团坚持“守正、积善、利他”的核心价值观,常年开展公益活动,企业文化深入人心。去年昆明团队扑救罐车火灾、安徽业务员抓获人贩子,在践行社会责任、弘扬正能量的路上,始终有口味王人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