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光威亲子嘉年华活动于6月1日-6月2日在湖南省长沙市橘子洲景区焰火广场举行。

  光威嘉年华活动从开办以来一直吸引着众多市民和钓鱼爱好者的参与,本次嘉年华活动更是在一个特殊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举办,把受众精准到了孩子。

  本次嘉年华设置了提升环保意识、保护鱼水资源为目的的大型放流仪式和现场绘制70米“年年有鱼图”,献礼祖国70周年,以及真人抓娃娃、鱼虾大作战、钓鱼模拟机、趣味鱼知识问答等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公益、环保从孩子做起,本次嘉年华不但让孩子们玩得开心、玩得尽兴,更是在游戏中从爱国、公益、环保等方面对孩子们不着痕迹的进行着培养。

  长沙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城市,它拥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悠久的历史传承,而橘洲又承载着浓郁的红色情节,光威亲子嘉年华在长沙的成功举办,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垂钓这项休闲运动,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垂钓运动的乐趣和意义。

  本次嘉年华活动除主办方单位威海光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垂钓运动协会,更是得到了承办方单位(快乐垂钓、上州屋、湖南有线集团)的大力支持。

  现场共有八项游戏环节可以参与,其中“绘制70米“年年有鱼图”,向祖国70岁华诞献礼”得到了广大亲子家庭的青睐,本活动有着70米长的作画长廊,现场小朋友可以在画纸上绘制鱼类,参与者均可获得纪念品。

  现场一位孩子家长表示:“我孩子喜欢画画也喜欢钓鱼,这个活动能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同时为祖国的70华诞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孩子表示特别开心也特别的有意义。”

  祖国70华诞,本活动让孩子们用绘制的形式为祖国献上自己的心意,在快乐的作画过程中向祖国妈妈致敬的心意,在这幅具有历史意义的画卷上,凝聚了所有参与小朋友的爱国之心。

  光威亲子嘉年华的活动不但针对孩子,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别具一格的六一儿童节,同时也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垂钓这项运动,并爱上这项运动。嘉年华通过各种趣味无穷的小游戏让所有参与活动的家庭从中体会钓鱼的真谛,让更多的人享受垂钓、体验快乐健康的钓鱼生活。大型的放流仪式和70米“年年有鱼图”的活动将爱国、保护鱼水资源、垂钓运动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为在场的孩子、家长上了生动的一课。

  为期两天的嘉年华活动,总共吸引了近千名参与者和观众前来,这是一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孩子们在放流仪式中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在70米“年年有鱼图”的活动中对祖国表达自己的爱意,在众多的嘉年华游戏里体会垂钓的乐趣。不仅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激情的节日,更是把垂钓运动“健康、生态、绿色”的理念传递到了每一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