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开始,由湖南佳兴世尊酒店与梅溪海立方环游城共同推出的“吃喝玩乐GO”春季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湖南佳兴世尊酒店主办,活动时间从3月28日至3月31日,购买¥268元佳妍咖啡厅自助晚餐套餐(2大1小),即可免费获得梅溪海立方环游城成人门票两张(如有儿童,需单独购买)。餐券及游乐券使用期限有效期最晚截至2019年6月30日。

  湖南佳兴世尊酒店加勒比海美食节

  4月10日至5月10日期间,来自worldhotels的客座大厨Henry He在湖南佳兴世尊酒店佳妍咖啡厅为大家带来纯正的加勒比风味大餐。

  既然是加勒比海美食节,食材自然以海鲜食材为首,取食材的天然美味,加上丰富多样酱汁,琳琅满目的各类烧烤,还原地道的加勒比风情。

  [热菜]

  酱汁海鲜饭、鲜贝海鲜浓汤、圣卢西亚炸鱼柳,百慕大鱿鱼鸡肉卷,火燎海鲜饭

  [烧烤]

  香草烤三文鱼、生烤大肋排、烤西冷、烤羊排、烤春鸡、烤五花肉、烤猪手、烤牛柳、烤生蚝、烤扇贝

  [海鲜]

  扒小黄鱼、烤鱿鱼、烤扇贝、烤黄金贝、烤虾串

  [甜品]

  香草海鲜派、巧克力喷泉配棉花糖及水果串、朗姆酒蛋糕、水果派

  梅溪海立方环游城

  以海洋主题为主的全新一代海洋体验馆

  震撼开启长沙市民的

  海洋休闲娱乐文化新生活

  梅溪湖步步高海立方二店建筑面积

  约15000㎡,共有四层

  融合儿童娱乐、教育的全新模式

  集海洋剧场、海洋亲子乐园

  海洋科技馆、海洋艺术馆

  儿童课堂职业体验

  家庭亲子娱乐互动等项目的一体化的

  全新体验式家庭乐活中心

  满足全家老小游乐需求,开启欢乐时光!

  3D多功能剧场

  如梦如幻的奇妙多功能舞台演绎

  童趣欢乐的儿童剧

  创意十足的水幕电影!

 

  PS:2019年3月28日中午12:00启动,截止送票日期2019年3月31日,送票活动仅限三天。

  所有赠送票券使用有效期截至2019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