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由擎谱集团倾力打造并运营的商场——G58智趣Mall正式开门迎客,为长沙开启了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G58智趣Mall颠覆传统,萌趣十足的机器人、38个情境式互动智趣节点、58个网红拍照点、充满科技感的空间设计等,全场惊喜连连。据悉,开业当天,G58智趣Mall新增粉丝近8000人,近20万人次体验智趣化节点,特别是其中全场AR红包环节更是吸引了近10万人次体验,真正成为了长沙打卡新坐标。

  大佬共聚G58智趣Mall,见证开业盛典 

  都说瑞雪纳祥,G58智趣Mall开业仪式结束后就迎来了大雪。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的热情却空前高涨。开业当天开发商中天置业、投资运营商擎谱集团以及中国能建、荣盛发展的各级领导及嘉宾,以及各大媒体以及近千名消费者齐聚开业盛典,共同见证这一华彩盛事。

  9:08分,随着主持人开场,蔡福华董事长代表擎谱集团致辞,他对所有到场嘉宾、商家和消费者来到G58智趣Mall表示热烈欢迎,他还说到G58智趣Mall是擎谱集团的倾力之作,一定能为大家带来惊喜。

  随着领导剪彩、祥狮点睛等一系列充满仪式感和美好祝福的环节之后,G58智趣Mall正式开门营业。

  好玩好看好有趣 G58智趣Mall成为网红新坐标 

  G58智趣Mall是充满互动体验的机器人主题商业空间,让开业成为长沙消费者最期待的热点。

  开业全天,每半小时就有一场红包雨,里面超多大礼从AR红包里蹦出来,新奇又福利满满,每当红包雨的音乐响起,全场屏幕前都围满了消费者手举手机等待红包降临,其中8个萌趣可爱的小机器人奖品吸引了很多人的扫码热情,集齐8个系列小机器人成了大家争相完成的目标。

  另外,G58智趣Mall开业最受关注的项目,非智趣打卡点莫属!起源长廊、星舞台、FM58电台、G58TV、小AI的镜子、浪漫老司机、真心画大冒险、今天吃什么、五年八班、额滴神啊、二次元漫画、小Pai的任意门、今天逛什么等超多智趣打卡点,成为了大家争相体验的网红打卡地,每一个节点前都排起了长龙!更让人惊喜的是,这些智趣节点和商家活动都有结合,顾客玩过乐过之后还能赢取到免费消费券,去各个商家享受免费的吃喝玩乐,这种体验在别的商场是绝对没有的。

  G58智趣Mall的智趣节点也引起了长沙一线网红大咖的关注,百万粉丝以上的网红们纷纷打卡发圈,吸引了不少粉丝前往体验,不得不说G58智趣Mall的开业是一场线上线下的狂欢盛事!

  而全场霸屏求婚的浪漫情节、当天生日的宝宝庆生的温馨画面,也在开业当天轮番上演。在求婚环节中,全场100多块屏幕,同步播放求婚视频,当男主角单膝跪地的瞬间,全场气氛被推至高潮,现场观众齐呼“嫁给他”,最后求婚成功后,观众纷纷表示这实在是太浪漫了,羡慕女主角有这么盛大的一场求婚仪式。   

  开业五重好礼,智动长沙 

  开业期间G58智趣Mall联合全场商户打造5重重磅活动,餐饮全场低至5折起,饮品买一送一,千件商品免费送!超多品牌超低折扣,价格低过11.11。

  开业期间,在商场消费满58元抽新康辉国际提供的6天5晚泰国游、吉盟珠宝提供的钻戒、梦洁宝贝提供的梦洁四件套 、吉盟珠宝提供的铸金摆件、麦玖家酒行提供的价值1900元茅台酒、麦玖家酒行提供的水井坊白酒、麦玖家酒行提供的品牌红酒、麦玖家酒行提供的国窖1573、吉盟珠宝提供的200元通用券、梦洁宝贝提供的考拉定制枕、健足乐提供的运动鞋、妈仔谷提供的滑板车等好礼活动。最后获得泰国游大奖2位幸运得主接受采访时,依然兴奋不已,都表示:没想到这么好运,抽中这么大奖。

  开业当天,还有“我和我的朋友们”经典动漫展,现场40多个卡通人物和6大主题机器人同台卖萌,小朋友们兴致勃勃与卡通人物一一合影互动。

  商业形式南城商圈升级加码 

  G58智趣MAL非常领先的将机器人、AR增强现实、人工智能等高科技技术引入商场,使得商场同时兼具免费的机器人主题公园、酷炫AI智能体验馆、专业的大数据运营平台、人工智能发烧友打卡地、以及城市微旅行目的地等功能。商场里面涵盖了6大主题机器人、8大智趣化系统、18类智能黑科技、28个IP角色、38个主题化互动场景、48项国家级专利、58个网红拍照点,把商业运营与机器人、人工智能、大数据完美融合,涵盖零售、品质餐饮、儿童配套、时尚休闲、创意娱乐、美容美体、运动健身等商业业态。机器人的主题、体验式的社交、娱乐型消费等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已然成为长沙新商业模式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