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长沙,意大利珠宝世家BVLGARI宝格丽长沙IFS国金中心精品店举行盛大开业活动,著名演员张雨绮璀璨亮相,为此次活动更添异彩,共庆盛大开业时刻。

宝格丽长沙IFS国金中心精品店宝格丽长沙IFS国金中心精品店
演员张雨绮璀璨亮相宝格丽长沙IFS国金中心精品店开业活动演员张雨绮璀璨亮相宝格丽长沙IFS国金中心精品店开业活动

  张雨绮身穿礼服搭配经典Serpenti系列珠宝,钻石珠宝的光芒演绎耀眼女性魅力。灵蛇与人类历史有着极为紧密的关系,作为性感美丽的象征,这种图腾标志可以追溯到古代希腊和罗马的神话。蛇象征着智慧,活力与魅力。宝格丽Serpenti项链设计独特,萦绕胸前,尽显性感动人,璀璨的密镶美钻和珍贵动人的鳞片,魅惑十足。

张雨绮演绎Serpenti系列作品张雨绮演绎Serpenti系列作品

  传递罗马欢愉

  宝格丽长沙IFS国金中心精品店由著名建筑师彼得·马里诺(Peter Marino)操刀设计,新的设计风格融合品牌标志性建筑元素,回溯了地中海和罗马的传统起源,体现意大利古典文化与现代气息的碰撞结合,引领人们探索品牌生活方式的精髓。推开店铺精致的门把手,其设计灵感来自于宝格丽Parentesi珠宝系列,延续了罗马街道大理石拼接图形,寓意着即将步入罗马的帷幕。

宝格丽长沙IFS国金中心精品店宝格丽长沙IFS国金中心精品店

  入口正中央镶嵌红斑岩八芒星,象征了四个基准角度(东南西北)和四个时刻(夏至、冬至、春分、秋分),也寓意着“条条大路通罗马”。四周地面以Botticino旧米黄大理石铺墁,诠释着宝格丽宝石的切面。而地板外圈的走边线由灰红相间的莎乐美(Salome)大理石拼铺而成。配合亮色的镀锌铁制椭圆形柜台设计,令人仿佛置身于宝格丽罗马康多提大道10号旗舰店。

  彼得·马里诺引入19世纪稳重颜色作为基调采用旧胡桃木镶嵌地板,借鉴了罗马万神殿地面上的大理石拼花构思而成店铺左侧区域。店铺内的区域隔断,采用了流光溢彩的铜质构件同样用八芒星等构件拼接而成,这一设计不但与入店时的八芒星相呼应,也诠释了万神殿铜质晶格窗棂,引人入胜。

  全新精品丰富呈现

  经典与新潮的碰撞平衡、传承与创新的兼收并蓄是宝格丽品牌的精髓。这也正是宝格丽全线作品的设计之道。全新精品店涵盖宝格丽臻美珠宝、高级腕表及优雅配饰系列,并呈现 2018 年全新作品。

  Fiorever咏绽系列迷人的八瓣花图形最早可追溯至意大利庞贝古城,在“永恒之城”罗马绚丽绽放,这种花是幸福与快乐的象征。礼赞花朵的盛绽,全新Fiorever咏绽系列将来自罗马的金色欢愉带给每位女性,同时也传递着意大利式自由、热情的生活态度。

  宝格丽Fiorever咏绽系列珠宝

  LVCEA腕表采用独具设计感的表链与抛光金属几何结构,相辅相成,将迷人的圆形腕表表盘紧紧包围。宝格丽是彩色宝石大师,在每一枚LVCEA腕表表冠镶嵌一颗高贵的粉红色凸圆形切割宝石,并于顶端点缀一颗璀璨美钻。LVCEA系列让每一天都光彩夺目,让每一种风情自然流淌。

  宝格丽LVCEA系列腕表

  Octo 腕表打破传统藩篱,大胆融合方和圆,形成八角造型,以精致几何意向描绘时间。Octo腕表的独特外型体现宝格丽男人的特质:刚强个性,对建筑美学的不懈追求。

  宝格丽Octo Finissimo系列腕表

  宝格丽邀您来到长沙IFS国金中心精品店,一同沉浸在罗马的金色欢愉中,在全新精品店中找到属于你的璀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