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长沙阿迪达斯华中首家运动潮流集成店在湖南长沙核心商圈国金中心迎来盛大开幕庆典。阿迪达斯neo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亲临庆典现场,与长沙的运动潮人们在充满体育创意元素的店铺内进行了亲切互动。阿迪达斯秉承“由我创造”的品牌理念,创造了一场富有特色的开幕盛典,将长沙的本土文化气息与时尚运动潮流创意交织,在古城长沙刮起一股富有青春活力的运动新风。

阿迪达斯长沙国金中心运动潮流集成店阿迪达斯长沙国金中心运动潮流集成店

  时尚运动秀出自我 运动新潮由我创造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李敏女士在开场致辞中表示,长沙人民挥洒创造力,将历史古城打造成时尚之都,这股城市创新力量与阿迪达斯“由我创造”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阿迪达斯长沙国金中心运动潮流集成店将新型“体育场”设计风格与本土文化符号融合,通过店铺设计语言等各种细节,向消费者传达着运动过程中“创造”的力量。随后,店内的运动潮人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段魅力与活力碰撞的运动时装秀,展现了运动与时尚的创意交融。

  时装秀的最后,身着阿迪达斯neo产品的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惊艳亮相。动感十足的压台走秀,将现场的气氛引燃。

迪丽热巴压台秀照片迪丽热巴压台秀照片

  在与主持人的对话中,迪丽热巴分享了自己将创意融入运动和生活的小秘诀,表达了对长沙这座城市的喜爱,也表示了对今天开幕庆典创造之旅的期待。作为阿迪达斯neo的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将三件亲笔签名的neo产品赠送给到场嘉宾,希望阿迪达斯neo创意、新潮的运动产品,能为更多长沙人民带来与众不同的时尚运动体验。

  紧接着,在现场观众的倒计时中,迪丽热巴与台上嘉宾一同在启动台按下手印,象征阿迪达斯长沙国金中心运动潮流集成店盛大开幕。

开幕盛典环节嘉宾合影,左起依次为:百丽集团品牌总监蔡伟,阿迪达斯经销商零售运营副总裁Max An,阿迪达斯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李敏,迪丽热巴,百丽华中区总经理方杰,长沙IFS推广及市场部副总经理杨明萱

  庆典活动结束后,迪丽热巴转战店内,与在场媒体和运动潮人们一同参观体验了店铺中许多创意别致的个性化互动装置。在互动训练区域,迪丽热巴加入了正在训练的达人们,并秀了一把高难度的瑜伽动作。而在店铺二层的MakerLab区域,迪丽热巴挥洒创造力,亲自体验了创造阿迪达斯mini鞋的乐趣。

迪丽热巴在训练区域互动照片迪丽热巴在训练区域互动照片
迪丽热巴在MakerLab区域制作mini鞋照片迪丽热巴在MakerLab区域制作mini鞋照片

  创意空间动感十足 体育场风火遍神州

  阿迪达斯长沙国金中心运动潮流集成店, 坐落于湖南长沙核心商圈国金中心,集结了阿迪达斯旗下跑步、训练、运动型格、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阿迪达斯三叶草、阿迪达斯neo、阿迪达斯童装等全系列运动产品和高端限量产品。消费者可以在总面积达1300平方米、横跨两个楼层的超大购物体验空间内享受创造之旅。

阿迪达斯长沙国金中心运动潮流集成店照片阿迪达斯长沙国金中心运动潮流集成店照片

  秉承“由我创造”的品牌理念,阿迪达斯长沙国金中心运动潮流集成店致力于为长沙的运动爱好者们打造一个融合零售店铺、潮流风尚与创意体验的特色运动地标。店铺采用新型零售设计理念,以独特的“体育场”风格勾勒出浓郁的运动氛围,并将长沙本土文化符号创造性地融入其中,整个空间运动感与创意感爆棚。

阿迪达斯长沙国金中心运动潮流集成店“运动场”风格照片阿迪达斯长沙国金中心运动潮流集成店“运动场”风格照片

  店内设有miadidas创意互动装置,消费者们可以在此创造专属定制鞋,让创意落地现实。

  从创意运动空间到个性互动装置,阿迪达斯长沙国金中心运动潮流集成店始终鼓励消费者们打破常规,让创意灵感在此迸发,展开一段 “由我创造”的个性化购物体验之旅。

阿迪达斯长沙国金中心运动潮流集成店miadidas 创意互动区照片阿迪达斯长沙国金中心运动潮流集成店miadidas 创意互动区照片

  文明古城运动新风 创造灵感改变生活

  在店铺“体育场”风格的水泥墙上,阿迪达斯创造性地融合了长沙本土符号与现代潮流元素,将运动新风融入“星城”。店铺所处的国金中心一派商务繁华,而毗邻的长沙历史古建筑,与这里的新风潮遥相呼应,展现融合之美。

  阿迪达斯长沙国金中心运动潮流集成店将丰富的创新型运动产品、个性化运动装置与世界运动新风引入长沙,鼓励当地运动爱好者们将创造灵感融入运动生活,让创意赋予自己改变生活与改变世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