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由新浪湖南、CFC富兴时代广场、飞鹤奶粉共同打造的“浪在世界杯”之“萌娃策球”活动在长沙CFC富兴时代广场举行,可爱值爆表的小萌娃@siri香芋 携手快乐小喵喵带来了一场激萌爆笑的另类世界杯播报。

香芋激萌点评世界杯香芋激萌点评世界杯

  今夏最受瞩目的世界杯即将进入尾声,四强出炉即将打响最后的战役,看过了或煽情或犀利的世界杯点评,脑洞大开思路清奇的“萌娃策球”着实让人耳目一新。当四岁的萌娃香芋化身“芋指导”,穿着巴西球衣用一口稚嫩的童音感慨“巴西凉了宝宝心里苦啊”的时候,现场的老阿姨和老叔叔忍不住哄然大笑。

“快乐的小喵喵”点评快乐足球英格兰“快乐的小喵喵”点评快乐足球英格兰

  而作为本次“萌娃策球”另一主力的快乐小喵喵,则大为震惊的表示“没想到英格兰还没淘汰居然挺进了四强”,不愧是“快乐足球”英格兰的拥趸!一边是“凉凉的巴西”,一边是“快乐足球英格兰”,萌娃的童言稚语奶声对撞,不仅引燃了活动现场,也引爆了现场观众的“姨母心”。

  活动现场,除了姨母心泛滥的“萌娃策球”,还有永不过时总能撩动萌娃心的各类互动小游戏,出场必能嗨翻屋顶的热辣秀,以及萌娃帅气街舞表演,多重精彩加持也是让今天的富兴时代广场热闹非凡气氛炸裂。

“穿大鞋”“穿大鞋”
飞鹤奶粉“愤怒的小鸟”飞鹤奶粉“愤怒的小鸟”
热血街舞秀热血街舞秀

  本场活动也获得了飞鹤奶粉、东风日产、雪天食盐、龙牌酱油的大力支持。如果错过了今天活泼搞笑“萌娃策球”的你,千万不要错过7月15日晚上7点的“浪在世界杯”3v3铁笼足球决赛了,依然是在CFC富兴时代广场,这个夏天的终极精彩,等你一起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