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晚,前五星巴西队长,巴西传奇球星里瓦尔多球迷见面会在长沙CFC富兴时代广场举办。见面会上,里瓦尔多怀抱萌娃出镜,为可爱的萌娃@siri香芋 即将推出的萌娃策球活动打call,备受关注。

里瓦尔多怀抱萌娃接受采访里瓦尔多怀抱萌娃接受采访

  球迷见面会上,里瓦尔多与足球小将以及新浪湖南麻辣球迷团进行亲密互动,球迷代表们也给里瓦尔多赠送了礼物,现场气氛超燃!此活动也获得了飞鹤奶粉、东风日产、龙牌酱油、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的大力支持。

球迷给里瓦尔多赠送礼物球迷给里瓦尔多赠送礼物

  俄罗斯世界杯赛程过半,在这场体育与商业的盛会之中,各路媒体摩拳擦掌,打起了一场场内容大战。里瓦尔多近期在中国活动频繁,在众多“中国制造”的世界杯栏目中,历来“角度刁钻”的瓦刀为长沙萌娃@siri香芋 打起了电话。

  由新浪湖南、CFC富兴时代广场、飞鹤奶粉共同打造的“浪在世界杯”之萌娃策球活动将在7月8日下午2点推出,萌娃@siri香芋 将化身“芋指导”激萌点评世界杯,用4岁的视角丈量4年的决战,一股评球界的清流即将洗涤老叔叔老阿姨们麻木的灵魂。这个夏天,面对海量的“专业分析”和层出不穷的“洪刚式分析”已感到厌倦的你,不妨期待“芋指导”即将为我们带来的萌味解说吧。

飞鹤奶粉在现场助阵飞鹤奶粉在现场助阵
东风日产在现场助阵东风日产在现场助阵
龙牌酱油在现场助阵龙牌酱油在现场助阵
雪天盐在现场助阵雪天盐在现场助阵
萌娃策球活动详情萌娃策球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