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长沙——著名意大利高级时装品牌Max Mara国金中心全新精品店正式开幕,当天开幕仪式邀请到青年演员、人气偶像歌手宋茜与华美敦集团董事总经理钟少坚先生、华美敦(中国)总经理吴国华先生、长沙国金中心推广及市场副总经理杨明萱女士一同为新店开幕剪彩,为Max Mara于长沙开设的第一间精品店拉开华美序幕。

  Max Mara长沙国金中心新店总面积约315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店内设计陈列简洁利落,层次分明,一如既往彰显了品牌格调。大量的天然木材与镜面设计,让内部空间更为敞亮,金色玻璃与木质材料镶贴的墙面装饰,带出一份别样的质感。

  不同款式的驼色大衣作为Max Mara的经典一一彰显了品牌格调,此次开业典礼中也陈列了多款经典驼色大衣,其中Max Mara Manuela围裹式大衣自1998年首次设计面世以来,已成为标志性大衣,不因时间的流逝而逊色,并且用料上乘,轻柔保暖。除此之外,“泰迪熊”大衣(Teddy Bear)以丝绸为衬底,采用了天然驼绒,使得大衣有蓬松丰厚的廓形,完美诠释了奢华制作工艺及面料。

  2018早秋系列

  本季单品致敬 101801 传奇大衣,以束腰上衣、系带款骑装式女士外套及伞型阔摆大衣,重塑经典之作。经典重现并不局限于上衣系列。Max Mara 融合建筑美学,打造利落简洁、功能多样的百搭单品,丰富都市女性衣橱。加宽肩带配以时尚 D 形环扣,彰显本系列的精致几何造型。流畅的廓形设计,尽显修长飘逸,搭配平底系带鞋履、及踝袜、细针距针织手套及无檐帽,营造优雅精致形象。

  2018秋冬系列

  主流与反主流;传统与打破传统;纪念与转义;时光赋予的内涵与寓意。曾几何时,Max Mara 为不断寻求突破的女性打造穿搭理念。行政套装是职业女性着装的精髓所在,但其代价是风格的单一;职业女性在职场中追求的并非个性表现。

  如今,Max Mara女性主张依照个人风格自由穿搭,以充分展现自我。个性化的大衣与腰带垂下的皮革背带,彰显着成功女性的果敢与不羁。Max Mara 认为经典未必是守旧的,尤其当其体现猫性姿态,糅合哥特风格,尽显坚毅与勇气,散发出惊艳魅力。万物皆得以全新界定;剪裁考究的泰迪熊大衣与性感迷人的垂褶细节;豹纹与格纹;流苏与鱼尾设计;粗呢外套与珠光装饰;独特驼色与时尚粉色。Max Mara 巧妙融合对立风格,呈现年轻活力。

  Max Mara长沙国金中心店铺地址:

  长沙市解放西路270号国金中心商场L123&L223号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