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加拿大国宝级太阳马戏《KOOZA》秀世界巡演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从加拿大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巡游过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站抵达长沙站。

  巡演在占地1.7万平方米、可容纳2600名观众、超高颜值的蓝黄大帐篷内进行,由120名演员盛装出演。

  在这顶高颜值帐篷下,“Kooza”带着小天真寻找着梦想。掀开帐篷的门帘,沿着狭窄的铁质楼梯进入内场,就像遁入了奇幻时空。满脸油彩的“小贩、毛贼”不时穿梭你身边,偷摘帽子、扔爆米花和你逗趣,“警察”在后面吹着口哨拼命追赶。正想喘口气,一排盛气凌人的美人儿就穿戴着比维密天使更庞大更blingbling的翅膀,羽毛毫不客气地扫过你的脸庞……在精湛的世界马戏技艺、260°设计的舞台、现场感音乐代入中“一个小小的盒子衍生出了巨大梦幻世界”现场观众发出感叹。

  太阳马戏颠覆了传统的马戏演绎形式,全场没有动物表演,把歌舞剧、杂技、小丑艺术和现场配乐等融为一体。《KOOZA》则是太阳马戏的十年经典剧目,仅保留帐篷、小丑和杂技这三个关键元素,并使这些元素摆脱既定形象,重视情节与表演的融合,演员妆容、道具、戏服大胆夸张,灯光和舞台效果风格魔幻,被誉为“拉斯维加斯之旅必看大秀”。

  6月29日至8月19日,kozza秀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连续演出 60 场。如不想错过这“人生必看的一场秀”的朋友,可以去一睹而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