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衡阳>教育>正文

“中国心、健康梦”康亦健十五周年盛典 健康坊大型公益演唱在北京万事达中心隆重上演

来源:新浪衡阳2015年1月19日17:34【评论0条】字号:T|T

  2015年1月17日,由康亦健打造的 ”中国心,健康梦”康亦健十五周年盛典健康坊大型公益演唱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隆重上演。康亦健集团董事长潘峰博士、副总经理赵国武携集团高管、演艺巨星、业界嘉宾以及来自全球各地不同国籍、不同民族、不同肤色的康亦健家人们,聚集在首都北京美丽而奢华的万事达中心共同开启盛大的华美篇章,共同拉开康亦健下一个15年腾飞的序幕,共同为康亦健走进世界加油助威!

z

  全球康亦健人云集,共同见证康亦健辉煌成就!

  1月17日下午12:00,来自全国及海外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健康大使”及康亦健的家人嘉宾们,怀着喜悦的心情,陆续进入会场。顿时,万事达中心群星闪耀、霓虹绽放、万人舞动、众心欢悦、欢聚一堂,空气中弥漫着炽热的激情,耳畔环绕着不同语言、不同方言的呐喊,成功与喜悦凝聚成巨大的声浪,伴随着暖场明星视频的祝福,一起唱响这场以“中国心、健康梦”为主题的康亦健集团15周年庆典的盛世欢歌。

  1月17日下午 13:30,在全场的激情呐喊声中,在全场暴风雨般的掌声中,激情洋溢、振奋人心、气势宏大的大型中国鼓舞表演《盛世中国》正式拉开了本次康亦健集团十五周年庆典大会的帷幕,这琉璃的光影和震撼的节奏,如同康亦健光辉的成就与向上的精神,万事达中心内一片沸腾。爱

  爱在康亦健--康亦健十五年的成长历程

z

  随后,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朱迅,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任杰闪亮登场,介绍了本次盛典活动的相关信息及康亦健十五的发展历程,《爱在康亦健》专题片的播放,把康亦健十五年来执着于健康的传播、大爱的传递。“做世界家庭健康顾问,创人类健康事业丰碑”的伟大愿景表现淋漓尽致,让生命充满爱、让世界充满爱!

  温馨的画面、恢弘的光影与磅礴的音乐交织了康亦健15年的记忆与成长,这一天注定成为全体康亦健人最精彩的一天。

  接下来康亦健集团的管理团队宣誓环节,迈着坚实和自信的步伐站上最华丽的舞台,高举右拳,面向全场万名观众庄严宣誓;每一个眼神流露出的的神圣与庄严,每一句铿锵的誓言重温了肩负着的使命和责任,传递着爱与感恩,充满着自豪与渴望。

  在万名伙伴的欢呼声中,大会由潘峰博士致开幕辞,对与会贵宾和来自五大洲的康亦健人表示衷心的欢迎与问候,他用最精练的语言,回顾了康亦健15年来所走过的创业之路、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这份健康事业的伟大意义,并真诚而深情地感谢所有康亦健人不懈努力与同心协力,感谢所有信任、帮助和支持康亦健的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国际友人,全球的广大顾客朋友等,让现场伙伴和嘉宾都十分感动,很多人流下了感动的热泪。潘峰鼓励所有伙伴和员工,继续发扬永远创业的精神迎接下一个美好的15年,潘峰博士的期望和鼓励,让全场伙伴倍添无穷的信心和力量!

  强大的演员阵容,激情演艺高潮迭起

z

  伴随着全场万人的热情欢呼, 演唱会由中国著名音乐人张友殿演唱一首《桃花依旧笑春风》及在大型伴舞伴中拉开序幕,给晚会增添了喜庆的氛围, 本次以“中国心 健康梦”为主题的康亦健十五周年盛典健康坊大型公益演唱会,分为《仁孝、感恩》、《健康、生活》、《绿色、家园》、《大爱、圆梦》四大篇章共二十个节目。演唱会节目丰富多彩,既有耿莲凤、刘秉义、殷秀梅、阎维文、胡月、张鹤等著名歌唱家的倾情演唱,也有陈淑敏、陈笑玮、黄训国、张涛、张妍、孙学翔、薛玲、廖芊芊、丁晓红、袁忠山、新宠儿组合等人气歌手的精彩表演,还有来自星光大道选秀节目出来的受老百姓喜欢的亲民节目,以及奇遇组合的口技表演,山西绛州鼓乐等深受老百姓喜欢的节目。这场以音乐为主线串烧的盛会,由中央电视台原资深导演舒云担任总导演,著名歌唱家闫维文担任艺术总监、著名音乐人张友殿担任音乐总监兼执行导演,国家一级编剧云剑担任总撰稿,用一场演唱会来演绎这十五年间观众耳熟能详、浓缩了“康亦健”记忆的音乐作品,《绿色中国》、《绿起来》、《好儿女》、《母亲》、《感恩》、《父母恩情》、《康定情歌》、《黄土高坡》、《我爱你塞北的雪》、《手拉手》、《1234》、《在希望的田野上》、《婆婆就是妈》等经典金曲重温。演唱会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向大家演绎了本次晚会的的主题,唱响了健康、大爱的主旋律,表达出康亦健对健康的呼唤和对大爱事业的执着追求。

z

  共享荣耀  绽放时刻

  康亦健打造了广阔的健康事业平台,搭建了绚丽的人生舞台,让全球康亦健人一次一次在庆功会上相逢,分享成功、分享经验、分享快乐、分享爱心、分享每个充满活力的梦想。经历15年的发展,康亦健最宝贵的财富,就是拥有一支信念坚定、骁勇善战的团队和市场精英。本次表彰大会的一个重要环节,就是对15年来持续进步,在不同方面表现优异、贡献突出的伙伴和顾客,分别颁发健康坊“最美服务老师”“最美健康大使”、“最美体验中心”等奖项。在全场康亦健人的见证下,数百名优秀的市场精英和健康大使依次登台,接受公司的肯定和认可,共享荣耀与尊崇。

  康亦健集团董事长潘峰博士公司高层领导、特邀领导、嘉宾分别上台,为获表彰的优秀市场精英和顾客颁发15周年专属荣誉牌匾及荣誉奖牌。

  健康坊爱心基金  康亦健践行社会责任

  在康亦健全球化的大家庭里,大爱就像一道道美丽的彩虹,绚丽在雨后的天空;大爱就像一朵朵灿烂的花朵,绽放在广阔的原野;大爱就像一个个燃烧的火炬,点亮在每个充满希望和梦想的人心中。

  盛典尾声,现场气氛再掀高潮,康亦健健康坊总经理赵国武代表康亦健集团董事长潘峰博士再献爱心,现场向健康坊爱心基金会注入1000万专项基金,用于健康坊“空间除菌净化器”产品的环保爱心补贴、环保事业的宣传推广和培训、环保公益事业的开展!这是康亦健集团董事长潘峰博士给全国广大顾客朋友最好的礼物,也是全场伙伴期盼已久的惊喜时刻。 当这一利好消息宣布出来,现场气氛顿时进入白热化,惊喜、尖叫和热烈的掌声让整个会场渲染成欢乐的海洋。

  健康坊总经理赵国武在感恩答谢发言中指出,康亦健是一家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的企业,我们责无旁贷尽到一份义务,让更多的人获得健康,让我们的国家变的更和谐,也希望全球的空气可以变的更好,天更蓝!

  大爱成就未来

  最后,庆典在温情、大爱、充满穿透力的康亦健新企业之歌《大爱成就未来》中步入尾声,整个万事达演艺中心已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全球康亦健人畅游其间,欢庆康亦健生日快乐!大家从心底喊出了“康亦健明天会更好”!康亦健必将再创新的辉煌!走过15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将比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去实现全球康亦健人崇高的使命和伟大的梦想!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微博调查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