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衡阳>财经>正文

瀚迪科技“七大业务”版图 打造综合性金融企业集团

来源:四川信息网2015年4月13日10:54【评论0条】字号:T|T

  潮起潮落,风云变幻,面对复杂多变的金融市场,2015年,河北瀚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对业务进行全新整合,形成“传统pos收单、移动支付、p20互联网金融、村镇银行、个人及企业征信、银联专业化服务商、银联供应链服务平台”等七大业务板块,率先在河北省打造基于支付平台基础上的多元化综合性金融企业集团,致力于以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为中国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特付宝 河北省最早的收单品牌之一

  河北瀚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河北最早经营全国银行卡收单和移动支付业务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之一,特付宝作为其旗下的收单运营品牌,是国内技术领先,产品类型齐全,综合服务全优的POS收单运营服务品牌,独家运营银行卡收单的全系列POS产品,涵盖传统POS机、便民POS机、移动支付终端机、手机刷卡器、封顶机等多款产品。

  特付宝还具有报开便捷、费率灵活、到账迅速、安全稳定等众多优势。在科技创新上,特付宝还研发出更加简便的新POS收单系统和会员卡系统及迷你POS、电话POS、智能终端一体机POS,T-POS等一系列POS机产品。

  目前,瀚迪科技已经初步完成全国销售网络的布局,特付宝经销商已遍布华北、华东、华南、东北、华中、西北、西南等地区的二十多个省市,并在保定、唐山、重庆等地设立驻外机构,逐步开始了特付宝的集团化、规模化之路。

  特付宝T-POS 领跑移动金融创新支付

  近年来,瀚迪科技以“自由支付,特享便捷”为使命,不断创新产品种类,努力使企业成为以技术中心为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力争把瀚迪科技打造成国内品牌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表现双优的高新技术企业。尤其是在移动支付上,不仅拥有自身研发的蓝牙版和音频版T-pos,还将进一步推出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线下支付等相关业务。

  如“特付宝”音频T-POS是河北瀚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高科技移动金融创新支付产品,它仅为火柴盒大小,音频式插入,既支持磁条卡,又支持芯片卡,且是无线、纯移动的pos机产品,携带更加的方便。你只要拥有智能手机,把它插入音频口轻轻一刷,就可以把移动银行搬回家,随时随地实现各种的日常金融支付。而特付宝T-POS蓝牙版,称为史上最小的POS机,其体积只有银行卡大小,厚度仅为10.5mm,可以放进钱包,随身携带。它不仅体积小,携带方便,且无需连接手机,支持蓝牙,wifi和GPRS,随时随地,想刷就刷。

  特付贷 首创互联网信贷“P2P+O2O”新模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15年,河北瀚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始正式进军互联网金融P2P领域,其旗下P2P品牌——“特付贷”盛大上线。“特付贷”是瀚迪科技继品牌“特付宝”之后,又开发的一主营互联网金融P2P业务的新品牌,并首创了互联网信贷“P2P+O2O”新模式——“P20”。据了解,“特付贷”定位于互联网金融P2P居间服务商,采用专业的第三方资金托管,不直接接触平台资金,主要经营民间借贷的撮合业务,只收取居间服务手续费。

  目前,“特付贷”产品主要分为两大类,一是投资理财类,产品最低50元起投,分为3个月,6个月,12个月等多个理财计划,预期最高18%年收益,投资30天即可退出,提现速度快。另外,就是借贷类,其产品主要分为信用借款类,如无担保信用借款、个人担保信用借款、担保公司担保贷款,还有抵押借款类,如房抵、车抵、大宗货物抵押等等。

  “特付贷”,是瀚迪科技把新兴P2P网络的大数据优势和便利性,与传统信贷实地考察风控机制相结合,形成的一种网络信贷新模式。“特付贷”还依托于瀚迪科技银行卡收单品牌“特付宝”的数百家经销商和数万终端商户,采用“特付宝”经销商实地考察,通过网上进行借款和放贷的P2P模式,确保网络信贷零风险。尤其是在“特付贷”风控方面,借助经销商线下实地考察风控、经销商风保保证金风控、平台信用系统风控等多项措施,形成了六位一体风控体系,在P2P领域开辟出一条特色之路,力争将平台的风险控制在最低档位。

  村镇银行 结合第三支付业务为三农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村镇银行是指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批准,由境内外金融机构、境内非金融机构企业法人和境内自然人——瀚迪科技出资,在农村地区设立的主要为当地农民、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服务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村镇银行不同于银行的分支机构,属一级法人机构,其主营业务一是满足农户的小额贷款需求,二是服务当地小微企业。

  村镇银行业务对瀚迪科技来说,不仅是瀚迪科技在金融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和一种全新的业务形式,更是瀚迪科技进军农村,服务三农的重大战略部署。瀚迪科技在成熟第三方支付企业的基础上,开展村镇银行业务,不仅可以为农户和当地小微企业提供小额贷款需求,还可以提供金融理财、刷卡支付,便民服务、个人企业征信等相关服务,而且依据自身的银行卡收单和网络信贷业务的大数据优势,可以为三农提供更加安全、更加便利、更加全面的优质金融服务,从而更好地服务于三农,为全国金融事业做出更卓越的贡献,村镇银行是瀚迪科技进军三农,打造综合性金融企业集团极其重要的一步。

  征信业务 是瀚迪科技打造金融企业集团之安全屏障

  “征信业务”,是指对企业、事业单位等组织的信用信息和个人的信用信息进行采集、整理、保存、加工,并向信息使用者提供的活动。瀚迪科技“征信机构”将依照有关规定批准成立,征集个人或企业信用信息,向商业银行及其他个人信用信息使用人提供个人或企业信用信息咨询及评级服务的法人单位。瀚迪科技“征信业务”类型,主要包括一是为客户提供商业资信报告,二是有效控制信用风险、三是优质企业信息和商业数据的决策支持,四是合规风险管理等四大方面。

  “征信业务”的开展,对河北瀚迪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打造综合性金融企业集团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因其和瀚迪科技其它类金融业务,如p20互联网金融、村镇银行、银联专业化服务商、银联供应链服务平台等密切相关,是瀚迪科技所有金融类服务的一道风控屏障,能使瀚迪科技的金融类服务更加安全和快捷,甚至是瀚迪科技打造综合性金融企业集团成败与否的关键一环,“征信业务”是瀚迪科技打造综合性金融企业集团的安全屏障。

  银联专业化服务商 瀚迪科技银行卡收单领域又一次深耕细作

  “银联专业化服务商”又称之为银行卡收单外包服务机构,是指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成立,接受收单机构委托,承接银联卡收单非核心业务的企业。业务范围主要包括,一是特约商户营销拓展;二是受理终端和受理标识布放;三是受理终端维护;四是特约商户培训;五是特约商户现场检查;六是商户调单等。

  “银联专业化服务商”是瀚迪科技自身成熟的收单业务再一次延深和扩大,是其在收单领域进一步的深耕细作,不仅是瀚迪科技增加了一项POS收单机构专业化服务商的新业务,更是瀚迪科技在银行卡收单运营上成熟、强大的体现,尤其是在银行卡收单后期运营服务上的成熟,也是瀚迪科技自身进一步壮大表现,标志着瀚迪科技已经具备成为了一家专业银行卡收单服务机构的实力。

  银联供应链服务平台 为企业提供供应链一体化的金融服务

  瀚迪科技“银联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是以企业为核心,以物流为纽带,将上下游产业链进行全方位整合,依托银联全网架构,集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一体化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据了解,该平台由核心企业管理系统、物流管理系统、商户管理系统等三大系统组成,主要为企业提供一体化物流配送管理、支付结算、账务管理、资金清算、供应链业务协同、供应链金融、业务订单管理主等服务,其服务范围涵盖全国范围内的物流快递、生产制造、大型专业批发(贸易)、电子商务等行业。

  目前,瀚迪科技“银联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的主流业务包括代收货款、供应链清分、账务管理、融资贷款、支付清算、电子签章、交易撮合、增值服务等八项业务。瀚迪科技“银联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是瀚迪科技以物流为纽带,在金融服务领域的首次尝试。同时也是瀚迪科技把自身金融业务与物流行业进行全新整合的业务方式,是瀚迪科技打造综合性金融企业集团的重要组成分。

  2015年是中国金融市场风起云涌、变幻莫测的一年,也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一年。这一年,有企业畏首畏尾,犹豫不决,最终错失机会,甚至对行业充满绝望,退出中国金融服务的舞台;有的企业却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抓住机遇,走出一条独具自身特色中国金融服务之路。

  而河北瀚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是这样的企业,不断结合自身优势,在中国金融服务的道路上勇于进取、开拓创新,最终形成“传统pos收单、移动支付、p20互联网金融、村镇银行、个人及企业征信、银联专业化服务商、银联供应链服务平台”等七大业务板块,以多元化的金融服务,率先在河北打造基于支付平台上的多元化综合性金融企业集团。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微博调查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