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衡阳>财经>正文

上海伽锐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金融英才网2014年7月4日15:28【评论0条】字号:T|T

  公司简介

  “伍号掌柜”细分行业的领先者,属上海伽锐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其严格遵循银监会的法律法规,依托世界领先的网络科技,每笔贷款都经过实地调查取证,通过大数据的线上线下分析,运用FICO信用评级制度,引入银行及第三方支付公司严控资金安全。同时为投资人推出100%本金保障计划,建立专项风险备用金,采用线上线下双重实时监控模式,使投资更安全,更可靠。

  “伍号掌柜”通过高效、透明、人性化、易操作的网络投资平台,将借款人和贷款人进行自主配对,为国内众多个人及中小企业解决各类资金问题,同时,利用互联网技术达到最低的审核成本,并将投资份额进行拆分,实现自助式借贷,使具有闲置资金的个人与有贷款需求的个人或企业,能通过线上平台进行成功配对。

  上海伽锐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雄厚的资金实力,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和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系,在同行业中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受到社会各界与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上海伽锐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一家专业的金融信息服务企业。公司依托世界领先的网络金融科技,致力于建全中国的网络信用体系,打破信息壁垒,拓展普惠金融,打造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交互平台。

  服务对象

  1)借款者

  - 个人

  是指有融资需求的优质借款人,以自身信用或财产作保证,或者以第三者作为担保,通过P2P网贷平台,解决资金需求。

  - 微、中小型企业

  是指有融资需求的微、中小型企业主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通过P2P网贷平台,以企业信用、资产作保证或由第三方担保,从而解决资金需求。

  - 机构合作平台

  是指信贷服务商,包括但不限于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融资租赁公司、典当公司等

  2)投资者

  - 自然人

  指持有闲置资金,且为获取更多投资利益,而选择在P2P网贷交易平台上投资产品,出借资金的所有人。

  - 出资机构

  指具有较为雄厚的资金实力,在投资决策运作、信息搜集分析、投资理财方式等方面都相当专业的机构,通过P2P网贷交易平台,进行投资。

  企业理念

  - 信用——创造无限价值

  通过有效的个人信用模型和大数据挖掘,借款人实现通过个人信用申请借款,获得资金;投资人通过公开信息自主选择进行投资,获得收益。

  - 专业——让生活更简单

  “伍号掌柜”提供专业的风险判定,监控。为借贷双方带来简洁、便利、快捷的金融消费体验,最终实现最具价值的财富生活。

  - 网络——让投资更稳健

  受益于互联网精准的个人金融风险定价体系和安全分散有保障的投资机制,借款人和投资人的权益均可得到充分的保障和满足。

  企业导向

  细分行业的领先者

  企业文化 ——“ F-I-V-E”“伍号掌柜”

  - 诚信   F-aithful

  “诚”——“内诚于心”

  “信”——“外信于人”

  对客户:尽责、践诺、高效、信息透明、服务优质;

  对员工:建立规范与科学的管理制度,力求做到客观公正。激励到位,以人为本,形成和谐、公平、公正的企业文化。

  - 创新   I-nitiative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创新激发企业活力

  在经济大爆发的今天,“明天”就意味着改变。创新的重点在于“新”而非“创”,只有突破传统,敢于大胆创新,不畏风险,才能最终取得成功。

  - 价值   V-aluable

  创建自身品牌价值,做行业内最专业,最有活力的P2P网贷平台。使“伍号掌柜”网贷平台的价值理念深入人心,改变P2P网贷平台的现状,展望未来。

  - 效率   E-fficiency

  效率是工作的灵魂,伟大的事业源于坚韧不断的工作,以全新的精神去从事,不要为了追求量而忘了质的价值,你为目标付出的越多,目标回报你的结果就会越大。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微博调查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