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大健康频道和新浪湖南大健康直播带货平台是新浪湖南大健康产业创新基地的核心阵地,是由新浪湖南与湖南世东医药旗下全资子公司湖南大中合创商贸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医药行业品牌孵化基地”,它借助深受全球华人欢迎的官方门户网站——新浪网和新浪微博的强大辐射力和影响力,由新浪总部授权,整合湖南世东医药丰富的上下游合作资源,链动大健康领域生产企业、流通企业、医疗机构大中专院校和直播平台的产品优势、学术优势、运营资源和师资力量,联手打造“新浪湖南大健康平台”和“大健康直播带货平台”,在形成“名厂·名品·名医·名院”的品牌效应的同时,为合作商家扩大品牌影响力,培养带货主播和运营团队,构建直播带货矩阵,为厂家提升销量,为广大社区居民和网友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引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输送好而不贵的优质药品,惠及百姓健康生活,助力“健康中国”战略。

 

【我们的优势】

★ 更亲民:关注湖南本地网民健康,传播大健康行业资讯热点,呈现专业的医护康养知识,锁定本地健康生活圈,共建共享文明城市、优质生活。

★ 更活跃:打造互动资讯新模式,与消费者直接对话大健康医疗康养资讯信息,为客商赋能,为网民服务,是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产品拉动力的最佳发酵平台。

★ 更整合:依托新浪湖南80%以上互联网超级流量资源,融合媒体,与职能部门、合作商、连锁药店诊所、客户、网民,携手共创、共享、共赢“互联网+医+药”业态

★ 更专业:品牌化IP、名厂名品、名医名院、康养医疗、舆情健康等导向正确、民生关注的栏目,打造大健康领域线上线下++模式,构建湖南大健康产业发展新格局。

 

【我们的特色】

★ “双微”自媒体联盟:积累湖南地区官方微博/微信,建立合作KOL矩阵,组成原生广告的大型传播联盟,助力原生信息的生产和扩散。

★ 自建自媒体联盟:整合新浪及所有合作商的公众号、小程序等,与新浪一直播平台、新浪粉丝通平台、新康湖南大健康直播平台的强势资源,为企业品牌和明星产品高频扩散。

★ 专业团队服务:新浪品牌原生广告具有较高的灵活度和完备的投放保障,专业媒体编辑人员直接参与原生内容生产,营销策划、品牌推广、媒体传播、直播带货四轮驱动,最大化保障内容的真实性、专业性、可读性和与受众的互动性与转化率。

 

【5G时代  我们的营销新玩法】

★ 品牌曝光:强视觉开机报头   营销现象级事件

             新浪微博APP开机报头/新浪新闻APP开机报头

★ 直播生态:以最前沿的融媒体方式   加速实现产品变现

           浪直播/大事件直播/新浪一直播/微博图文直播/直播带货

★ 热搜造势:话题上榜  品牌影响力辐射全国

             微博热门话题榜/微博热搜榜/微博TIPS/新浪地方站联动/舆情曝光

★ 高层专访:深入解读行业政策   实现亲民沟通

             新浪视频访谈/新浪微访谈/名厂名品名医名院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