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弋一行8人莅临湖南世东医药有限公交四&湖南竹海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交流指导工作。 

湖南世东医药总经理郭培芳向汪总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六大平台”——药品流通、药店连锁、诊所连锁、医药电商、医药传媒、社区团购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情况,同时就公司在医药电商、直播带货和医药传媒等项目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作了详细讲解。 

 

座谈会上,双方团队就当前新的市场环境及未来合作规划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以全民重视健康、电商平台和直播带货火热的社会现实为切入点,双方通过世东医药&竹海堂当前正在推进的健康中国·文明实践行、竹海堂大药房拼多多旗舰店及新浪湖南大健康一直播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分析,相互补充,相互碰撞,擦出不少智慧的火花。通过讨论双方一致认为:九芝堂与世东医药&竹海堂在医药电商、健康公益活动、品牌建设上理念共通,期待双方加强互动,推动优势资源共创共建共享。 

 
 
 
 
 

会后,汪总一行来到新浪湖南大健康产业创新基地•明星主播学院的多媒体教室、拼多多旗舰店直播间参观,对公司的新零售理念、直播电商和主播培训的新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九芝堂和世东医药&竹海堂2015年正式建立合作,自此始终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合作品种不断增多,线上、线下合作业务稳步推进,是世东医药&竹海堂发展壮大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未来,在继续保持友好合作的基础上,世东医药&竹海堂将进一步拓展和挖掘医药、电商和传媒的结合点,打造和强化“医药+电商+传媒”的5G新营销模式,在做大做强自身的同时,为上下游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以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