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健康>湖南健康>正文

长沙跑步爱好者畅跑“可口可乐好友运动局”

来源:新浪湖南健康2015年8月9日【评论0条】字号:T|T

3000市民一起迈出5公里健跑第一步。2015年8月8日是全国第七个“全民健身日”,近5000市民“乐”在一起、健康跑。
兔子——专业带跑教练全程带跑。长沙辣跑团的80名“兔子”——专业带跑教练全程带跑。
出席启动仪式的六位领导合影。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厉江华、湖南省疾控中心书记黄跃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 工会主席钟国林、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周英元、湖南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红兵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2015年8月8日是全国第七个“全民健身日”。当天,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厉江华、湖南省疾控中心书记黄跃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 工会主席钟国林、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周英元、湖南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红兵和近5000市民“乐”在一起、共享健康。美丽的西湖夜景和活动现场斑斓的色彩、洋溢的笑脸交相辉映,青春和运动的气息感染着每个人,一场热闹的”全民健康大PARTY“在长沙西湖文化园开心上演。

  助力全民健身日

  为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国务院规定每年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值此长沙“健康文化宣传月“和全民健身日之际,由湖南省疾病防控中心、长沙市体育局主办,湖南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长沙晚报社承办,并由西湖文化园和长沙辣跑团倾情参与的”好友运动局“大型户外5公里健跑活动于8月8日晚上六点三十分盛大举行。

  好友运动局是在当下人们越来越喜欢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大背景下,鼓励大家抛弃“饭局”、“牌局”之际,约上三五亲朋好友,组个时尚健康的“运动局”,这正是秉承“培养个人健康责任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今年的好友动局动,三五好友或企业单位一起组局,起个创意十足的局名,一起悦跑,一起流汗,一起开怀,一起度过与好友共享的运动时光。

  健康生活方式齐分享

  活动起点嘉年华美食区、健康生活分享区的精心设置让好友“局”们现场体验健康的生活方式:美食区的黄瓜、小番茄、葡萄干等健康食物“畅爽”局友们的身体;健康知识区里,营养专家科普营养搭配,好友“局”成员与专家现场互动,分享健康;尖叫指压板、趣味平板撑、足球桌游等趣味游戏让大家痛快地流汗,享受轻盈的步伐。

  5公里无竞技健跑成为好友们学习正确跑步的一次快乐之旅。“两吸两出,挺胸,保持直线奔跑……”长沙辣跑团的80名“兔子”——带跑教练的专业带跑让第一次参加跑步活动的好友“局”们的步伐瞬间轻松起来。“以前对跑步很恐惧!现在跟着专业教练的动作和节奏,又有闺蜜陪伴,瞬间感觉跑步好玩起来!以后可以坚持试试,”没有不健康的食物,只有不健身的生活方式,我要有健康的生活!”第一次参加跑步运动的美少女战士局“局长”兴奋地说。

  创意点子嗨爆活动现场

  T恤、臂包、手环等潮意十足的跑步装备, 超人跑、悟空跑等新颖别致的“快闪“引得自拍根本停不下来,一张张美照让好友“局”们的微信朋友圈收赞收到爆。

  好友运动局的5公里健跑除了轻松,当然还要好玩。专业教练全程带、好听音乐一路听、比基尼女郎水枪大战、美女拉拉队爱的加油让好友“局”们把跑步当成了享受,一路惊喜让“局”友们开心拿下5公里。隆重的撞线仪式以及现场乐队急促鼓点的配合,让每个抵达终点的好友“局”自豪之情油然而生,纷纷击掌拥抱,健康、快乐的汗水在每张热情洋溢的脸上轻轻滑过。

  5公里健跑结束后,新一轮嗨点来袭。丰富的礼品和千人卡拉OK大合唱让好友“局”们满载而归。运动手环、运动手表、可口可乐产品全年赠饮、百年可口可乐弧形瓶纪念罐等精美礼品,结合有趣的有奖问答让好友“局”们乐在其中,团队协作的力量让好友局收获颇丰,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惊呼声此起彼伏。而将现场照片分享到朋友圈的好友“局”们也收到了精彩礼物——可口可乐定制台词瓶,与湖南中粮可口可乐官微即时互动的前50名和随机50名“局”友收获了这份喜悦。中间穿插现场乐队演奏的《奔跑》《红遍全球》以及美女DJ打碟更是让好友“局”们体验了一把户外KTV的快感。

  “活动每个精心设计的环节都让我与兄弟们乐在其中,大家不是在参与运动,而是享受运动,完美的活动形式让我们学会了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让我们爱上了运动,收获了快乐,这样的组局形式真的太好了!”“复仇者大脸萌局”的几个大男孩争先恐后地表达自己的想法。

  湖南中粮可口可乐总经理陈红兵告诉记者,举办“好友运动局“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到全民健身的大队伍当中来,养成“吃动二平衡”的习惯,其实“运动局”不限于跑步,其它的动方方式都可以,朋友们志同道合,情趣相投,更多的和运动结为朋友,一起体验运动的趣味、收获健康和快乐。

  “好友运动局”,是2015年可口可乐中国“吃动平衡”理念延伸出的新运动概念:以“运动局”代替“酒局”“饭局”,用更加健康的形式约友、会友,让运动更具情感,更加快乐。当天,在全国多个城市,参加活动的所有市民只要下载悦跑圈APP,每跑5公里就能在指定商店免费领取一瓶可口可乐家族产品。除了湖南长沙,中粮可口可乐业务辖区内北京和青岛也同步开展了“好友运动局”系列活动。(通讯员 胡利尧)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更多>>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