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邵阳武冈退休干部及武冈市人民医院的两位科室主任到访谷医堂,考察商讨加盟谷医堂大药房相关事宜,谷医堂副董事长徐晓峰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

  在谷医堂副董事长徐晓峰的陪同下,邵阳武冈退休干部及武冈市人民医院的两位主任医生一起参观了谷医堂的研发实验室和华务星辰检测室,对谷医堂拥有先进的硬件设施、专业的研发团队、雄厚的研发实力赞不绝口。

  在沟通会上,谷医堂副董事长徐晓峰从公司的创始人、品牌发展、文化建设、核心团队、政府与行业认可、核心板块等方面做重点介绍,让大家全方位的了解谷医堂是如何在短短9年时间内,实现高速发展成为湖南大健康领域的龙头企业代表。

  听完谷医堂副董事长徐晓峰对谷医堂的整体介绍,大家对公司的商业模式表现出强烈的兴趣。

  其中一位代表表示她对中医表现出很大关注,主要是受这三点影响:一是国家政策大力支持发展中医药产业;二是中医药在治疗新冠肺炎上的疗效显著,进一步提升老百姓对中医药的认可;三是国家医保局允许对于定点医疗机构提供的“互联网+”医疗服务纳入医保支付范围。

  诸多考虑之后,来拜访谷医堂也是一种缘分。作为湖南人,一直以来特别关注湖南中医药企业的发展,对谷医堂走中医互联网的商业模式饶有兴致。她表示,未来如果加盟谷医堂大药房,希望能够获得公司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随后,邵阳武冈人民医院的两位主任医生,针对谷医堂在妇科与儿科领域上的布局与研究提出相关问题,想要进一步了解谷医堂的互联网模式是如何去实现赋能的。

  谷医堂副董事长徐晓峰表示:谷医堂是一家专注于中医健康管理的科技企业,线下中医馆也是做的全科服务,产品、名医资源、服务都是我们的优势,能满足不同年龄段的患者需求。加盟谷医堂大药房之后,医生能兼顾好多点执业,谷医堂的中医互联网模式能够解决患者在空间与时间上的问题,惠及更多老百姓。

  谷医堂连锁大药房以传统中医为特色,开创“药房+中医诊所”新模式,线上线下结合,提供中药材、中西药品、医用耗材零售及中医诊疗等服务。从2017年10月,第一家谷医堂大药房门店落地长沙,经过多年不断发展,截至目前,谷医堂在湖南已拥有医馆、药房、诊所数十家。目前,谷医堂连锁大药房正在火热招商加盟中,欢迎有格局、有远见、有行动的人加入我们,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