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4日,湖南常德临澧客户李先生的家属到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支申请保险理赔。经调查核实,确认李先生因肺部低分化腺癌(肺癌)出险,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内,常德中支快速将10.7万元理赔金转入李先生的账户。

  据了解,2019年3月,家住常德临澧新安镇的李先生到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10万元,同时附加了补充医疗等保险。

  人生无常,没有人能够提前预知生命中的不幸。54岁的李先生既往身体健康,没有因任何疾病就医和住院过,2022年2月,朋友介绍前往广州某造船厂工作,厂里要求进行入职体检,在体检时发现李先生右肺有阴影,建议到大医院再进一步检查,李先生赶紧回到湖南,在湘雅医院进行复查,通过活检,确诊为“肺恶性肿瘤”。病魔的突然来到,让这个一向温馨的家庭瞬间陷入悲痛之中,高额的医疗费也让这个家愁云密布,李先生突然想起3年前曾购买过一份保险,顿时让一家人紧锁的眉头稍有舒展,李先生赶紧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全国客服热线95535咨询理赔事宜。常德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并告知理赔申请资料,同时开展该案件核实工作。

  在李先生经过阶段性的治疗后,于4月14日向常德中支提出理赔申请。经调查核实,确认符合保险责任,常德中支按照保险合同约定将10.7万元理赔金转入李先生的账户,并豁免后期应缴保费75720元,该保单主险持续有效。

  李先生收到理赔款后,十分感激常德中支全程的贴心服务,并向理赔人员表达真诚的感谢。风险面前,或许只有保险才可能解除人们的后顾之忧。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在我们还安好时,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充足的风险保障。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打造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