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5 月 14 日,长沙 – 想去“旧世界”古巴一探究竟吗?位于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一层的 1897 音乐吧餐,载你穿越回上世纪 50 年代,随着加勒比海的浪涛摆动一曲莎莎舞,发现隐藏的宝石。现在开始,带着热情和音乐,等待夜幕降临,来“旧世界”1897 深度游览。揭开古巴魅力的面纱,发现一个具有悠久魅力的国度。欢迎来到 1897 哈瓦那夏日的现场。1897 的酒单诚意十足。它有一系列丰富的鸡尾酒和烈酒。手艺精湛的新晋调酒师为宾客奉上私人订制酒饮,你会发现特色鸡尾酒不仅仅是莫吉托。建议品尝全新的古巴风味鸡尾酒:莫吉托任意风格(加入新鲜薄荷叶的方式制作,释放其香味,层次丰富); 两人分享的夏日芭提多斯(白朗姆酒,青瓜,接骨木花,青柠,起泡水); 和自由古巴(黑朗姆酒,青柠,可口可乐)。

  1897 的菜单重新诠释传统欧式料理,德国风味和本地精选。享用全新的古巴风味三明治, 加入牛肉,香浓芝士,火腿和酸黄瓜,口味独特醇厚实在,给你不一样的三明治美味体验。本地选项有湘味升级烤串,正宗重庆冷锅串串,用料有鲍鱼、扇贝与海虾等。就像挂在墙上的霓虹灯 “LOVE” 标志一样,1897 是一个非常值得在您的特殊场合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酒吧,现场乐队的表演预示着星城新一轮鸡尾酒狂欢的到来。随着旅程的开始,从热带棕榈树到户外花园,走出时间,沉浸在热带风情中,不妨拿起酒杯,跟随音乐一起摇摆,奔向远处迷人的哈瓦那。

  哈瓦那夏日

  每周四到周六,下午17点开始户外花园,古巴乐队现场表演

  朗姆酒&雪茄,户外烧烤,古巴三明治

  关于 1897

  1897 音乐吧餐,灵感来自于凯宾斯基品牌创立的时间。如果追溯历史,那么早在 19 世纪,我们就已开始经营葡萄酒和熟食商店。我们致力于提供优质产品,对新鲜创意食品概念的精益求精及鸡尾酒、葡萄酒和烈酒的严谨甄选一直是不变的核心所在。我们将欧洲传统与本地丰富的饮食文化完美融合,力求激发美食、美酒鉴赏家们的味蕾和灵感。

  1897音乐吧餐

  地址: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韶山中路419号

  电话:+731 8463 3333

  时间:17: 30 to 1: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