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购买保险时并没有想到自己在还没有一年的时间里真的会患重疾,这25.88万元的理赔金让我有了对抗病魔的勇气,也保护了我的家庭和家人,感谢富德生命人寿。”2021年4月2日,常德市鼎城区的陈先生收到了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款,陈先生对于公司的理赔服务更是赞不绝口。

  据悉,35岁的陈先生于2020年6月在做保险的邻居手中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保额30万元,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及住院每日补贴、住院医疗费用补偿、和高端医疗保险。

  2021年3月,陈先生在过完春节后,打算做一个体检后再出门工作,在这次体检中,陈先生不幸被确诊为甲状腺右侧恶性肿瘤。陈先生在住院治疗的同时拨打全国客服热线95535进行报案,理赔服务人员耐心指导客户准备理赔所需材料。

  客户出院后向常德中支提交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无误后于2021年4月2日顺利结案,赔付陈先生重疾保险金20.88万元以及高端医疗费5万元,合计赔付25.88万元,同时豁免主险12.24万元续期保费。据了解,陈先生此次住院手术治疗共支付17290元医疗费,医保已报销7240。 55元,经过公司理赔后,还有24.87万元作为后续治疗和保养身体的有利保障。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随着医疗水平的提高,重疾的治愈率正逐步提升,但高昂的医疗费用和后期康复的费用往往让人望而却步。今后,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支将会持续优化服务流程,用实际行动为客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通讯员:向思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