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湖南常德市武陵区的康先生,今年51岁,是常德市某机关单位的公职人员,家庭幸福美满,生活惬意快乐,且身体没有特殊的不适,可是风险正一步一步向他靠近。

  2020年12月7日,在单位组织的例行体检中,康先生被发现有结肠息肉和甲状腺有结节,经进一步穿刺活检,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即甲状腺癌),并立即接受了手术治疗。

  得到康先生在身患癌症后,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常德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医院进行了探视和慰问,并告知办理理赔所需资料。

  2021年1月20日,出院后的康先生向公司递交了理赔资料,工作人员快速受理,经核实,确认康先生此次所患疾病符合《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等保险产品条款的规定,公司依照合同约定,向康先生给付了重疾保险金20.6万元,并自2021年12月2日起,豁免康先生后期应缴的续期保险费141120元,该保单继续有效。

  收到理赔款后,康先生对于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自己作为公职人员,单位也为自己购买了职工医保,此次医保能够给自己报销部分的医疗费,但是在这个时候真正能够帮到自己的还是自己购买的这份商业保险,这笔20.6万的赔款能够给予自己后续的治疗和今后的生活带来确实的保障。

  富德生命人寿信守承诺,高效理赔,对客户无微不至的关怀总是能让客户在面对风险时有足够的底气。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为更多的客户送去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文/向思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