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不期而至,疾病猝不及防。当意外与疾病风险来临之时,如果没有做好抵御风险的财务准备,将会给整个家庭带来沉重的负担,对于这点,来自湖南怀化的吴女士深有感触。

  原来,2020年4月,吴女士23岁的儿子出现视物模糊伴头痛到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后转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住院治疗,术后病理确诊为脑恶性肿瘤,儿子这场突如其来的疾病对于吴女士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所幸,风险意识较强的吴女士已为儿子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险。得知客户出险,公司快速介入调查,并耐心指导、协助客户准备相关理赔资料。

  都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与儿子患病仅相隔4个月,吴女士又因阴道流血前往医院就诊,经一系列检查治疗,最终,吴女士被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活检病理报告诊断为宫颈鳞癌。确诊结果让吴女士几度崩溃,家中母子二人相继患病,高额的治疗费让这个几经磨难的家庭受到了巨大的打击。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怀化中支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快速行动,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望了吴女士,并给予她安慰与鼓励,同时展开案件调查工作。收到吴女士及其儿子齐全的理赔资料后,理赔人员快速受理,审核无误后,公司依照合同约定,分别于2021年1月12日赔付吴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159400元,豁免后续应缴保费80010元;1月14日赔付吴女士儿子重大疾病保险金264500元,豁免后续应缴保费83160元,合计42万余元的保险金让吴女士及儿子极大增强了对抗病魔的信心。

  事后,吴女士表示对公司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以及衷心的感谢。并由衷感叹:“我们母子二人接连不幸患病,家里根本无力承担,幸运的是保险及时的给予了帮助,极大的避免了高额治疗费给家庭经济带的重大压力,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

  也许每一次理赔意味着疾病或死亡,但是当面对巨额的医疗费窟窿时,一份及时的赔款如同久旱甘霖。在意外和疾病面前我们无能为力,但我们却可以在风险来临前早早做好规划,给自己也给家庭一份足额的保障。尊重生命,从一份保障开始。(易雯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