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释放工作压力,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郴州中心支公司内勤员工与家属欢聚一堂,度过了令人难忘的一天。

  此次欢聚地点设在位于郴州市北湖区的杨大厨柴火味道,土砖土瓦的特色农家小院风,入院就能看见小池、吊椅、驴子等,是远离喧嚣的城市、释放压力的好地方。而员工平时工作繁忙,很少有时间陪伴家人,此次团康活动不仅增进员工之间的感情,也增强了每个家庭成员的凝聚力。

  伴着优美动听的音乐,员工及家属有序进场,互相打个招呼,一声“你好”瞬间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大家在一起相互诉说着身边的奇闻趣事,看着爱人和孩子池边戏水、看驴说笑,场景十分温馨。活动主要包括庭院游戏,还有唱歌跳舞、你比我猜、原地转圈画图等游戏,现场歌声、笑声、掌声不绝于耳。晚餐时间,虽然下起了雨,但大家的快乐不减,参与活动的热情也不减,大家在一起开心地笑着、闹着,其乐融融。

  活动现场,郴州中支总经理董东玲还带来了最温情的祝福。董总表示,公司的发展与壮大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每一位员工背后家属们的默默支持,感谢家属们对公司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并祝大家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本次活动深刻诠释了公司“以人为本”的理念,使员工和家属们感受到公司给予他们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有效维护了团队的稳定。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郴州中支全体员工仍将携手共进,与公司共成长!(文/刘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