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邮储银行益阳市分行在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同时大力普及金融知识,并将9月定为“金融知识普及月”,开展了一系列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包括:“金融知识普及月_金融知识进万家_争做理性投资者_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反洗钱宣传、“金融消费者投诉统计分类及编码 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标准专项宣传活动。

  本月宣传活动该行统筹做好线上线下宣传,在网点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活动系列口号,在自助机具投放宣传资料等。加强内部员工的金融知识培训,提升员工的服务水平。号召各县市支行行动起来,普及金融知识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等,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新载体、新渠道。通过原创抖音短视频等渠道开展开放化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一方面普及基础金融产品和服务相关知识,另一方面宣传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加强风险预警提示。

  近年来,邮储银行益阳市分行积极推广金融知识,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负能量,共创网络安全环境。(文:陈思思)